母牛身體的哪一部分是肥牛?

首先,咱們平頭老百姓能吃到的肥牛其實是一類加工品。

肥牛的dan生是為了仿照雪花牛肉或T骨排。肥牛這兩種肉都是肥瘦相間,無論是烤制或是涮食都是一種上品。但我國的肉牛(以魯西黃牛為代表)普遍以產瘦肉為主,無法取de大量肥瘦相間的肉。

魯西黃牛

當然,即便是ri本第一的松阪牛,能夠產出雪花牛肉的部位ye很少,況且需要高成本的飼養技術。

如果各位有印象的話,我國開始大量食用#30"肥牛#30",應當是90年代初的事情,而之前是只有羊肉片的。原因為什么不方便煮牛肉,主要原因是中國的牛肉瘦,方便煮的味道發硬。

而所謂肥牛,就是為了彌補這一缺點,同時又不使用過yu高昂的高檔牛肉的折衷辦法。

導演親眼目睹了這一切: 肥牛不是一塊在身體上自然生長的肉——它只是一層肉和脂肪,壓縮,冷凍,然後切成“肥牛片”.

這就是為什么沒有所謂的”新鮮肥牛”: 新鮮的肉不能粘在一起。

這樣的肥牛有一個缺點:下鍋容易碎斷,所以涮了肥牛的鍋裏往往會殘留一些#30"肥肉片#30"。

不用說,肥羊肉就是瘦羊肉。

所以問題是,為什么沒有豬肉片?

中國一般不用豬肉涮,國外吃豬肉的方式很少,比如“生魚片”或者“烤”。大多數炸豬排或油炸豬裏脊的食譜也強調肉必須煮熟。

因為豬食性和習性的問題,比較容易接觸大量的細菌和寄生蟲,因此在豬牛羊三種肉中,豬肉最容易受到汙染,所以我國很少見到涮火鍋的時候涮豬肉片吃。日本雖然有豬肉火鍋,但不是涮的,而是連續煮著吃的。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