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LOC®系列精華素、淨膚水及爽膚水|淡化肌膚問題,重現光彩|NU SKIN

NU SKIN ageLOC®系列精華素、淨膚水及爽膚水都注入NU SKIN獨有的ageLOC®抗衰老技術成份。整個系列產品包括潔面、爽膚及修護等,有效全面改善肌膚問題,特別是粉刺。當中淨膚系列除針對暗瘡問題外,能助您淡化歲月痕跡及預防暗瘡。

精華素、淨膚水、爽膚水,讓肌膚充滿營養的保障---Nuskin

相信大多數的年輕人的梳妝檯前面都會擺放著一堆的化妝護膚產品,其中精華素、淨膚水、爽膚水肯定是一樣都不會少的,因為這三種產品能夠讓肌膚充滿營養,更加健康。

每天人們都會在擁擠的大街上或者是車廂中經過,而且有些年輕人上班的環境也不是很好,故而造成了肌膚出現各種問題。其實這些問題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肌膚中缺乏營養成分,精華素、淨膚水、爽膚水這三種護膚產品可以保障肌膚的基本健康。就拿淨膚爽膚水來說,Nuskin推出的淨膚爽膚水具有珍貴的營養成分,其中含有的抗壞血酸生育磷酸鉀能夠有效的為肌膚提供維他命C和E的抗氧化保護,還有甘草精華可以有效的舒緩肌膚,並且減退皮膚泛紅過敏的情況。最後的PCA鋅能夠有效的控制面部的出油現象。

精華素、淨膚水、爽膚水三款護膚產品加在一起使用,可以有效的幫助肌膚回復青春活力,並且還能夠改善肌膚存在的一些色素沉澱的肌膚問題。並且對於預防由於臉部出油過多導致的痘痘也具有非常好的作用。還要特別說明的是,精華液只需要簡單的一滴就可以令肌膚鎖住水分,提供充足的營養成分,對於愛美人士來講絕對是美容美顏的法寶。 想要肌膚時刻的處於水盈盈的狀態嗎?想要肌膚更加健康和靚麗嗎?那麼就不要猶豫了,快點到官網上面去查找精華素、淨膚水、爽膚水這三款產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