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顧客不同的個人需要,NU SKIN提供客製化產品,打造專屬的護膚專案

每個人的皮膚都是獨一無二,NU SKIN提供客製化產品,即融合尖端科技和突破性的抗衰老配方,以創新、顛覆的肌膚管理系統,提供個人專屬的護膚專案,而且過程都以精密技術混合,確保品質不被污染,更令肌膚吸收率提升3倍。

客制化,新智我,就在Nuskin

要知道一個企業能夠更好的發展下去肯定是要遵從客制化的原則的,那就是根據客人的要求來生產和研發產品,以保證客人的需要。有了客人那麼也就有了市場,這一點大家應該不難理解。

對於客制化這方面Nuskin做的就比較好,將客人的需求放在首位,研發出來了AGELOC ME的新智我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遵循的是新智我主意,該科技產品開啟了護膚的新革命。該款產品是一個儀器,該儀器小巧玲瓏,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使用者只需要購買該儀器之後,每天早晚使用各兩次,那麼儀器就能夠精准的提供使用者專屬的護膚方案,然後透過精密技術,確保產品的品質不受到任何的污染,將新鮮的產品成分直接送到到肌膚細胞內。重要的是,這種特有的微層混合科技,可以將3種精華液交織成40層,令更多的活性成分被均勻地輸送到使用者的肌膚內,吸收率要比之前提升3倍。

客制化還有一個驚喜那就是手機終端APP,它是一個AGELOC ME的肌膚評估系統,這樣消費者就不需要購買儀器,然後下載APP,註冊帳戶,通過手機軟件檢測肌膚狀態,然後軟件會根據檢測者的個人肌膚評估結果為檢測者制定尊享配方代碼。

Nuskin的客制化的手機終端APP一經上市就得到了無數愛美人士的青睞,這是由於一直本著為愛美人士提供更高端更好的護膚養護產品為理念,因此,選好產品就在Nu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