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Darcy
  • 16 Jul 2020

創業者夢想故事?把握每個追逐夢想的機會|了解更多加入NU SKIN直銷商詳情

創立自己的一番事業是很多人的夢想,不過要踏上追逐夢想的故事道路,亦需要明燈指引。NU SKIN直銷商裡人才輩出,很多人都因為想擁有自己的事業而加入,當中有不少表現出色,還透過銷售獎勵計劃獲得一筆豐厚的獎金,滿足個人興趣之餘,收入亦可觀。

創業者夢想故事?把握每個追逐夢想的機會|了解更多加入NU SKIN直銷商詳情

創業商機

追逐夢想的故事給創業者無限啟發,堅持夢想會讓自己收穫頗滿

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每個創業成功的人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夢想故事。有了夢想,堅定不移的追逐夢想,朝著夢想道路前行。在這一路上有很多的困難挫折,曾經想過放棄,但最終也還是堅持了下來。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持之以恆的追逐夢想,做自己的事業也終會取得成功。

追逐夢想而成功的名人故事

堅定選擇自己的夢想,並為之而努力的夢想故事真的很讓人動容,在我們生活中也確實出現不少的名人為了夢想而堅持努力的夢想故事。例如比爾蓋茨,他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人了。本來就酷愛電腦,讀書期間也接觸了微處理器晶片,和朋友依舊會見面探討電腦,之後個人電腦的想法在比爾的腦海中出現,也點燃了他的電腦夢,經過不懈努力成就了如今的微軟,追逐夢想得以實現。安徒生出生在貧窮家庭,父親是鞋匠,母親是洗衣工,從小他就有豐富的想像力。父親去世後家庭生活越來越艱難,為了生活安徒生放棄了學業找工作,但他始終從未放棄文學,心中依舊追逐創作的夢想。和王子的對話讓他越加渴望創作詩劇,14歲的他來到了哥本哈根追逐夢想,最終創作了一系列的通話,還被翻譯多種文字流傳世界。名人的夢想故事一直在打動著我們,也激勵我們勇敢去追求,夢想實現的道路很困難,但只要不放棄,就會有甜美收穫。

堅持夢想的勵志小故事

許多我們熟知的名人夢想故事幾個句子帶過,背後藏著的是艱辛。愛迪生追逐夢想道路坎坷,他花了十年時間研製蓄電池,經歷了五萬多次的試驗才取得的成功。畫家達芬奇從小愛畫畫,為了畫好畫,從畫雞蛋開始不斷打磨畫技,經過長期的艱苦奮戰追逐夢想,達芬奇在藝術方面也創作了很多的名畫。夢想故事裏還有馬克思,用40多年的時間創作了《資本論》,在大英博物館的位置下,水泥地都被磨掉了一層水泥,可見為了追逐心中夢想,馬克思花了多少的精力和心血。


網站熱門問題

什麼是創業商機?

創業機會是指可識別的消費者需求滿足滿足所需產品或服務的可行性. 在創業領域,需要滿足特定的標準,才能從一個想法轉變為一個機會.

創業比經商好嗎?

這兩個學位都有利弊. 雖然創業只關注創業和發展的實用技能,但傳統的商業學位會讓你為更多的工作和更穩定的職業道路做好準備--如果你願意,你仍然可以成為一名企業家.

有多少創業企業?

5.82億企業家2023年最重要的成功商業統計資料

美國有3250萬小企業.它們占所有企業的99.9%. 全球有5.82億企業家. 50%的企業在頭五年內倒閉.

你如何識別創業機會?

識別商機的3種方法
識別您的痛點. 在尋找潜在的市場需求時,從自己開始
進行市場調查. 另一種證明商業想法是否可行的方法是進行市場研究
問題流程

什麼是商業理念和機會?

簡單地說:商業理念是一個可以用來賺錢的概念,而機會已經被證明具有商業價值. 瞭解一個想法和一個機會之間的區別對於避免浪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至關重要.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