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調理油及玫瑰精油按摩,再用精華液改善各種肌膚問題|NU SKIN

忙碌的生活容易令肌膚狀態變差,ageLOC®精華液可助您改善肌膚質素,而用調理油及玫瑰精油按摩身體,則可以紓緩壓力,令身心放鬆。另外,ageLOC®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的ageLOC®抗老化配方,用創新科技撫平細紋、保持肌膚彈性及緊緻。

調理油、玫瑰精油、精華液,讓身體煥發出光彩---Nuskin

相信現在的愛美人士們對於調理油、玫瑰精油和精華液這三種護膚產品都是比較熟悉的,要知道這三種產品如果選擇的合適,使用的恰當的話,那麼可以令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並且水潤潤的。 Nuskin作為全球知名的個人養護品牌當然不會沒有調理油、玫瑰精油和精華液這三種護膚產品。其中的調理精油是採用的高端科技AGELOC科技得來的,萃取自植物精華,具有非常幼滑的觸感,蘊含的AGELOC成分,與該系列的精油配合一起使用,可以令身體全方位的得到放鬆,提升體驗感。

此外,精華液採用的也是與調理油、玫瑰精油一樣的AGELOC科技研發的抗老化配方,其中蘊含著高濃度的AGELOC成分,它能夠全面的改善導致肌膚老化的八種不同問題,包括維持肌膚的正常彈性,平滑肌膚的質地,撫平肌膚上的細紋和皺紋,增加肌膚的光澤度和光澤感,緊致肌膚,均勻膚色,加強肌膚的保濕能力,肌膚的淨白。總之,使用完這款產品之後,肌膚將會散發出奪目的年輕光采。

女人一旦過了25歲就需要進行全面的養護,而調理油、玫瑰精油和精華液這三種護發產品是一樣也不能少的。選擇養護產品當然要選擇安全的,有效的,養護效果顯著。而且天然萃取成分更放心。想要瞭解更多有關養護產品的知識的,可以到官方網站上面去查看,裏面的每一款養護產品都有詳細的介紹,保證大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