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健髮導頭 結合創新高端科技 成就專業秀髮護理療程

專業秀髮護理推薦 配合健髮導頭spa機效果好

精緻的人不僅僅面部身體的肌膚精緻,穿著精緻,連頭髮的護理都相當用心,她們懂得用正確的方法來護理秀髮,讓秀髮健康而強韌,不容易出現掉髮毛躁粗糙的問題。怎麼進行專業秀髮護理?從洗髮到頭部按摩,配合健髮導頭spa機能讓頭髮強韌健康。

生活中愛護秀髮方法推薦

首先,做好防曬工作。不要將秀髮直接放在太陽底下暴曬,秀髮一直暴曬會因為紫外線而受傷。

其次,要關注飲食健康。秀髮所需要的營養不少,如果身體營養不良,長期節食不注重食物的新鮮健康,頭髮自然黯然無光。

再者,堅持梳頭。每天起來梳好頭髮是必要的步驟,不管是捲髮還是燙髮,都應該適當按摩頭皮,這樣能夠讓頭部活絡不少,頭髮強韌。

最後,選擇合適的洗護產品。關於秀髮的洗護產品中,多要選擇天然無害優質洗護產品,滋補頭髮所需要的營養。

NU SKIN提供雙重呵護秀髮秘方

市面上關於專業秀髮護理型洗護產品相當少,來自NU SKIN的如絲秀髮護理系列就能讓人刮目相看。據瞭解,它擁有三重護理步驟,先通過合適髮質的洗髮水洗乾淨頭皮所存留的污垢汙漬,洗乾淨毛囊裏面隱藏的髒東西,讓頭髮乾淨如初,再通過潤髮乳來呵護頭髮,恢復新生,最後再通過配合健髮導頭spa機重新塑造頭髮的堅韌,成為專業秀髮護理之選。

ageLOC 健髮導頭spa機亦是NU SKIN提供的優質養髮產品,通過頭部頭皮按摩,讓頭皮放鬆,改善髮根緊繃情況,助力頭髮重獲新生。配合ageLOC Nutriol健髮滋養液使用效果顯著,先將健髮滋養液噴到頭皮就可以用健髮導頭spa機導入,每天堅持兩次,每次2分鐘,深入按摩頭皮,促進頭部血液循環,讓頭髮頭皮越來越健康。

很多人都知道想要進行專業秀髮護理需要下功夫,需要花精力,也需要花費不少的金錢,但如果選擇合適的護髮洗護產品就不用大費周章,在日常生活中就享受到專業秀髮護理的體驗,健髮導頭spa機則可以帶大家感受護髮新境界。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