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Ellen
  • 30 Jul 2020

NUSKIN健髮導頭套裝 輕鬆對付頭髮問題

可能大家都有這樣的煩惱,明明已經很小心呵護頭髮,但是頭髮依然枯黃、開叉、毛躁,變得很難打理,每日起床後甚至難以柔順梳頭。與其說上述是發質太差,倒不如說是頭皮不健康導致的深層次問題。如果你已經嘗試過各種護髮產品依然不見效果,建議可以考慮NUSKIN健髮導頭套裝,幫助你輕鬆對付頭髮問題。

健髮導頭有效護理秀髮 幫助強健髮線,維持毛囊及髮絲健康

健發豐盈套裝

除環境污染之外,生活中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太大,或者經常燙染頭髮都會對頭皮造成傷害。NUSKIN ageLOC健發豐盈套裝可以深度滋潤頭皮髮絲,只需要在正常洗護頭髮後,用幾分鐘時間使用健髮導頭進行頭皮按摩,沒有繁複的護髮流程,而且堅持使用輕輕鬆松即可改善受損以及老化的秀髮。

建發儀器

在NUSKIN的spa機上安裝好健髮導頭,然後在頭皮上塗抹健發滋養液,打開spa機後先選擇最低震動檔,慢慢梳頭發,通過特殊專利技術令滋潤液能夠充分滲入到頭皮當中,滋養頭皮促進新發生長。Spa機的健髮導頭輕柔頭皮,從髮際線開始向後移動,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而且使用後無須沖洗,非常方便。

健髮導頭採用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更好地接觸以及按摩頭皮,促進頭皮毛囊吸收營養成分,護養頭髮效果事半功倍,堅持使用7日左右時間會感覺到頭髮問題得到明顯改善,發質不再像以前那般脆弱、毛躁,新發生長更健康,頭髮不再稀疏。

以往人們只能夠到髮型屋做頭,但是消費昂貴且需要花較多時間,現在每個人的家中只需要配備NUSKIN的ageLOC Nutriol健發豐盈套裝,幫助您足不出戶均可解決頭髮問題,堅持使用效果良好。另外,套裝更可針對不同發質需要,配合不同的滋養洗髮水、修護潤發素、健發滋養液等效果會更好。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