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需要長時間留院,NU SKIN義工隊帶同新中華兒童心臟基金會的愛心小熊,在聖誕節與逾一百位瑪麗醫院的病童舉行聖誕派對,除了大送禮物外,亦與他們一起製作聖誕裝飾物,讓他們感受的社會的關愛及增加自信心。

探訪100名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送贈新中華兒童心臟基金會愛心小熊|NU SKIN

Nuskin管理者為先天性心臟病兒童患者助力,建立持兒童心臟基金會

Nuskin是一個對於社會充滿責任感的企業,該企業曾經舉辦過很多的慈善活動,並且鼓勵企業員工也加入到慈善中來,為創造和諧美好的香港和世界貢獻一份力量。先天性心臟病是一種非常難以治癒的疾病,患者中還有很多的兒童,如新成立兒童心臟基金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早前,Nuskin港澳總裁,也就是大中華區域副總裁楊東發先生親自的帶著慈善義工們在耶誕節的當天到香港瑪麗醫院去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們送去如新兒童心臟基金會愛心小熊。楊東發先生更是與義工們一同在病房裏面同孩子們工共同製作聖誕裝飾物,體驗了與孩子們共同製作手工藝的樂趣。此次活動,令病房中的孩子們都非常開心,這些孩子們飽受藥物和病痛的折磨,楊東發先生表示,能夠看到孩子們忘記痛苦,投入到歡樂中去真的非常開心。

心臟病號稱是香港最強的隱形殺手,據調查統計,100個香港人約有6-8個患有心臟病,其中只得1/2人知道自己患有心臟病!而心臟病患者當中有2/3是沒有任何心臟病症狀或病徵!但做人最重要的是未雨綢繆,如有以下5種症狀,患上心臟病的可能性也頗高,立刻看看吧!

之後,所有的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們還給楊東發先生和義工們表演了節目,讓全場的氣氛充滿了歡樂與感動。如新兒童心臟基金會自開設以來秉承著建立的初衷,為無數的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們送去了禮物,並且陪伴了孩子們渡過了很多個有意義的節日。

對於今後,楊東發先生表示,還會一如既往的將兒童心臟基金會打理好,並且還會繼續的給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們送去關懷。同時也希望各界的人士都能夠關注這些患有疾病的孩子們。

 


網站熱門問題

你有心臟病嗎?

錢伯斯說,噁心,消化不良,心臟灼熱或胃痛

他們甚至會嘔吐.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報告這類症狀. 當然,你會因為很多與你的心臟無關的原因而感到胃部不適.

什麼會加重心臟病?

高脂肪,高鹽,高糖和高膽固醇的飲食與心臟病有關. 高血壓 不受控制的高血壓會導致動脈變硬變厚. 這些變化中斷了流向心臟和身體的血液.

心臟病進展有多快?

症狀可迅速發展(急性心力衰竭),或在數周或數月內逐漸發展(慢性心力衰竭).

你如何處理心臟病?

生活方式和家庭補救
不要吸烟. 吸烟是心臟病,尤其是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危險因素
吃健康的食物. 多吃水果,蔬菜和全穀物
控制血壓
進行膽固醇測試
管理糖尿病
鍛煉
保持健康體重
管理壓力
更多項目-•

心臟病可以治療嗎?

冠心病無法治癒,但治療可以幫助控制症狀,减少心臟病發作等問題的機會. 治療方法包括:改變生活方式,如定期鍛煉和戒烟.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