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果味蘆薈汁|採用Jaumave Valley有機蘆薈製成|NU SKIN 健康飲品

每天飲用蘆薈汁,有助促進消化系統健康。NU SKIN推出的莓果味蘆薈汁採用墨西哥Jaumave Valley出產的有機蘆薈製成,成份天然。Jaumave Valley當地土壤有附近的溫泉水滋潤,令出產的蘆薈與別不同。於每天早晚各飲用1次,有助健康。

Nuskin蘆薈汁,清新爽口美容養顏

如今大家對於喝的飲品的品質要求是越來越高的,大家開始傾向於喝一些具有美容養顏效果又解渴保健的飲品,那麼推薦給大家一款優質的飲品就是蘆薈汁。

蘆薈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種可以食用,並且消炎美容養顏的植物。很多的美膚產品中都含有蘆薈成分。蘆薈汁的蘆薈並不是取自中國,而是採用種植墨西哥的火山土壤並且常年被天然溫泉水所滋潤的百分百有機蘆薈。該蘆薈中所含有的成分榮獲了美國國際品質認證認可為有機產品,該有機產品中含有一種AV POLYX TM的長鏈多醣體,這種多醣體能夠有效的促進免疫功能的提升,能夠為身體提供更多更完整的多醣體。

除此之外,這款蘆薈汁並不是蘆薈本身的味道,要知道蘆薈本身的味道並不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為了能夠滿足大眾的口味,推出了莓果味的飲品。這種口味一進入口腔內就會有一種莓果的清香味道,過程中也會感覺到一絲絲蘆薈的味道,這兩種味道複合在一起還是比較神奇的,夏天或者是想要美容養顏有保健養生的朋友們不可錯過這款優質飲品。 最後,莓果味蘆薈汁的重量是1公斤重,而售價只需要HK$455。所以廣大的朋友們在夏季的時候不妨在家中存儲上幾瓶這種清新爽口的飲品吧,讓它為身體送去充足的多醣體,令身體的質素再上一個臺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