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發起受飢兒滋養計劃,透過具有信譽的非營利性人道組織和慈善機構,將蜜兒餐分送給非洲,以至全球各地的受飢兒童,而捐贈者亦會定期收到報告,得知自己所捐助兒童的健康情形及計劃的最新進展,拯救正處於水深火熱階段的受肌兒。

NU SKIN支持非洲受飢兒滋養計劃,一起拯救正與飢餓搏鬥的小生命|NU SKIN

Nuskin舉辦非洲受饑兒滋養計畫,將愛心送到全世界

相信很多人都在媒體上看到過非洲有一大部分的人還在忍饑挨餓中度日,面對這種情況,Nuskin作為一家對於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企業,舉辦了受饑兒滋養計畫,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幫助所有吃不飽飯的孩子們送去食物,讓孩子們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健康的成長。

有關管理者表示,在面對那些受饑兒的時候,只是難過對於孩子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大家應該要通過【善的力量】來給予受饑兒們一定的物質幫助和精神幫助。將會捐獻出大量的蜜兒餐通過信譽卓越的非營利性人道組織和慈善組織分送給全球各地受饑兒童。捐贈的對象主要是非洲的受饑兒,推出的【受饑兒滋養計畫】都是具有組織和機構進行跟進的,以確保捐贈的蜜兒餐能夠真真切切的送到需要的孩子們的手中。

Nuskin推出的【受饑兒滋養計畫】惠利了非洲以及很多國家的受饑兒兒童,此舉動一出也帶動了很多的企業加入到捐贈中來。同時,此活動也激發了一群善良人士對於受饑兒的關心,捐資捐物,使得更多的孩子們獲得了溫飽。作為世界的未來,希望通過善的力量來幫助那些受饑兒們脫離饑餓的苦難,成為一個對於世界有用的人。

Nuskin舉辦的資助非洲等等國家的【受饑兒滋養計畫】至今一直在運作當中,在此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關心受饑兒的行列中來,為世界的和諧做出一份應有的貢獻。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