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發起「超能英雄」活動,發揮殘疾人仕的才能,提倡社會共融

NU SKIN除了不斷研發出優質產品外,亦關懷社會弱勢,其中「超能英雄」活動透過一系列的親身體驗活動,提醒大眾殘疾人士也可以成為我們身邊的超能英雄,同時亦可以令年輕的新一代嘗試與他們相處,以達至互相學習及體諒。

Nuskin超能英雄,讓社會充滿希望

在香港擁有一批積極向上的殘疾人,這些殘疾人身殘志不殘,為香港的和諧做出了一定的貢獻。很多殘疾人非常感謝Nuskin的超能英雄活動,因為這個活動鼓勵了更多的殘疾人奮勇拼搏。

超能英雄是由如新善的力量基金會香港分會以及對話體驗共同發起的,這個活動主要是為那些殘疾人發起的,希望通過活動能夠讓殘疾人士的才能得到發揮。目的是希望社會中更多的人來關注殘疾人,共同的推動香港的共融,鼓勵後輩們相互學習和體諒寬容。在2016年舉辦的【青少年以及兒童繪本比賽】中,參賽者們的獲獎作品被社會知名人士創作成為繪本進行義賣,所得的收益扣除成本後都捐贈給了黑暗中對話香港基金會,去幫助殘疾人實現夢想。

Nuskin推出的超能英雄活動讓大家認識了肌肉萎縮症患者,他使用電腦進行繪畫創作,畫出來了精美的繪本。還有口足畫家楊小芳以腳畫出首本繪本,更有首次創作繪本的著名創作人林海峰也透過繪本來詮釋何為真英雄。此次活動讓大家看到了殘疾人擁有的能力,也讓很多殘疾人看到了希望,擁有了更強的動力。

Nuskin是一家對於社會負責任的品牌企業,超能英雄只是該企業舉辦的一個慈善活動而已。作為消費者來講,大家應該多多的支持這種對社會做出過巨大貢獻的企業,陪著這樣的企業共同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