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義工帶130名鮮魚行學校學生體驗農場生態保育,學懂保護大自然

一向關顧社會的NU SKIN義工隊,由23名義工帶領130名鮮魚行學校學生,到屯門的新生農場體驗生態保育之旅,期間他們了解有機種植及環保知識,又利用環保物料設計上衣及製作「環保小花盆」及「有機香草肥皂」,玩得不亦樂乎。

Nuskin推出義工活動,與鮮魚行學校合作預見更好的自己

Nuskin品牌是一個對於社會極其富有責任感的企業,該企業中具有大量的義工,為社會中各種慈善活動做出了貢獻。在2015年的9月份,Nuskin與鮮魚行學校合作,在學校內推行【成星獎勵計畫】,目的就是為了鼓勵同學們努力不懈的學習,積極上進,以授人以魚的概念來力求進步。

Nuskin與鮮魚行學校合作以及一系列的義工活動,都讓同學們感受到了社會對於他們的關注和愛。這些學生們在活動中的的成績都有了質的飛躍,而且很多的同學都因為學習努力獲得了不等的獎學金。在前一段時間,學校的一位曾經獲得【成星獎勵計畫】的同學就成功的被派到了第一志願瑪麗諾神父教會學校。這位同學自小與母親相會依靠過活,但是對於生活卻始終的充滿著樂觀向上。

在Nuskin與鮮魚行學校的合作中,很多的同學們也在休息的時候加入到義工活動中去,充分地去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己的潛在能力,為社會的和諧做出了貢獻。很多同學們表示,是Nuskin讓他們知道了奉獻精神,讓他們知道了善的力量,預見更好的自己讓同學們對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從而幫助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Nuskin是一個非常關注下一代的企業,與鮮魚行學校合作只是其慈善活動中的一個而已。該企業經常會舉辦義工活動,參與的人數已經從最初的幾百人發展到了今天的幾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