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ageLOC LumiSpa® Boost女生亮膚神器

Nu Skin最新推出亮膚神器,讓你時刻變美!ageLOC Boost獨家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每日只需2分鐘,就能喚醒肌膚,不用修圖都有水潤飽滿效果!

ageLOC Boost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助您一鍵煥活新肌

女人不及時保養容易老,相信這個至理名言大家都知道,但是平時工作忙碌,甚至要經常熬夜,作息都不定時,想要做到每日保養肌膚就難上加難。時間一長加上年齡增長,細紋幹紋增生、膚色暗淡無光、缺乏彈性等肌膚問題愈加明顯。NUSKIN推出ageLOC Boost亮膚神器,獨有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一鍵幫你煥活新肌。

懶人必備亮膚神器

扮靚是女人終身事業,如果平時工作忙碌,沒有太多時間的情況下,推薦使用NUSKIN亮膚神器ageLOC Boost,產品體積小巧,獨特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為肌膚提供每2分鐘1000次新鮮活膚體驗,瞬間重拾彈滑亮澤的肌膚,這部ageLOC Boost使用方法簡單,只需2分鐘即可完成整個護膚程式,真是懶人必備。

一鍵即可煥活新肌

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配合光感瞬活精華使用,獨特的ageLOC專利配方有助於皮膚變得水潤亮澤,提升飽滿度以及彈力,質感相當柔滑易推,不會有黏笠笠的感覺。如果你是經常熬夜,滿臉倦容以及皮膚暗啞的女生,最適合使用ageLOC Boost一鍵煥活新肌。

智慧化設計有助吸收精華

使用ageLOC Boost方法簡單,只需要將導頭置於臉部肌膚,透過緩慢向上、向外移動等動作按摩臉部肌膚,1分鐘時間儀器會自動暫停,代表面部保養程式已經完成一般,之後可以在另一半面上重覆原來步驟,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通過高頻震動幫助肌膚更有效吸收精華素,最後使用日常保濕產品便大功告成。

原來想要保持年輕肌膚如此簡單,ageLOC Boost的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讓女人可以花更少時間即可喚醒年輕肌膚,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如果你覺得熬夜後面部浮腫,利用這部美顏神器在臉上做提拉動作,或者輕輕打圈按摩,均有助於減輕臉部浮腫,幫助煥發年輕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