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緊緻精華及營養補充品撫平皺紋,抵抗衰老|NU SKIN

NU SKIN的緊緻精華及營養補充品讓你的肌膚由內至外地調理,達到撫平皺紋,抵抗衰老的作用。

NU SKIN的緊緻精華及營養補充品有助撫平皺紋。產品中包含ageLOC®抗老化成分,是科研技術人員及抗衰老顧問研究多時的成果。ageLOC®與傳統護理肌膚及保養概念不一樣,可以針對體內調節青春基因群,由內至外,而非只改變皮膚表面徵狀。

許多人對於傳統的抗衰手法都感到失望,那是因為那些抗衰手段僅僅作用在皮膚的表層。就好比是在鋪路,如果只是讓路面平整,但是路基卻是沒有加固,因此導致的效果只能是暫時的。NU SKIN的緊緻精華及營養補充品有助於直接作用於肌膚深層調理,重織肌膚彈力結構,起到撫平皺紋,抗衰效果長久保持的效果。

女性朋友愛乾淨是好的習慣,對於臉部的清潔如污垢、老化角質及彩妝等當然需要清除乾淨,但是如果你在清潔時連肌膚必需的自然養分也洗掉的話,乾燥引起的細紋就自然會隨著出現了。所以清潔過後就要給肌膚添加營養補充品了,NU SKIN 緊緻精華產品包含ageLOC®抗老化成分,是如新全球抗衰老科研顧問團及科研人員研發出的抗衰老產品,幫助肌膚促進新陳代謝,撫平皺紋重塑緊致肌膚。

當然歲月的遞增也是會讓肌膚帶來了皺紋的停留,如果你不採取行動,那麼導致的後果就是讓你看起來顯得老態龍鍾。就醫學美容的觀點而言,想要快速達到祛皺的辦法,做肉毒桿菌素注射、鐳射祛皺等。但是對於想要從日常護理著手的朋友而言,選擇NU SKIN的緊緻精華及營養補充品就能讓你肌膚綻現健康光澤。ageLOC®與傳統護理肌膚及保養概念不一樣,科研技術人員及抗衰老顧問研發的產品是針對人體體內的青春基因群的調節,產品中含有透明質酸更是能讓你的肌膚保持濕潤,達到預防及淡化橙皮組織,撫平皺紋重塑緊致肌膚。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