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檢測肌膚狀況 客製配方保養皮膚 每人都係護膚專家

App檢測肌膚狀況 客製配方保養皮膚 每人都係護膚專家

智慧肌膚管家ageLOC Me,是根據用戶在專用手機 App 輸入最新皮膚狀況檢測,再配合大數據分析,例如人種、地區、污染情況等...為您客制專屬個人配方,更能精準地為肌膚保養。自始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護膚專家。

皮膚保養有新招,護膚專家來幫你

專家就是在某一個方面有足夠的瞭解,針對個體也能夠做出正確的反應的意思,而ageLOC Me的護膚專家就是如此的產品。一件真正的護膚產品,必須是能夠百分百做到私人訂制,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做出最佳判斷和選擇的產品。

好的產品是因為產品本身足夠的優秀,優秀的產品是可以自認定制的,對於每個人的具體情況研製出來最佳的方案。充分的利用技術的優勢,研發出的客制配方針對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出發,達到對於皮膚保護的百分之百的效果,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內保證個體膚質的最佳狀態。

護膚專家的稱呼肯定不是白來的,一件機器能夠成為專家自然是因為它比其他的產品更加的優越,更加的具有權威性,對人體皮膚的保護細緻程度遠超其他的產品。現在市面上有一些肌膚檢測APP都可以測量人的皮膚狀態,但是皮膚保養不是了解了就可以改善的,還需要很多的技術要求才能夠做到。

在未來的時間裏面,女性常保青春的夢想可能再也不是夢想,只要你入手一套ageLOC Me皮膚護理器,就可以保證自己的皮膚不再出現損傷問題。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