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素來致力研究抗衰老科技,多位專家與顧問不斷研究新的抗衰老方法,最新的ageLOC LumiSpa 有效深入毛孔底層,徹底洗淨皮膚,再以微脈動反旋科技溫和喚醒皮膚下的肌膚蛋白,使用第一次後已看得到肌膚質素大大提升。

NU SKIN抗衰老專家與顧問提供最適當逆轉肌膚年齡秘訣

抗衰老專家NU SKIN 微脈動反旋科技新品高效抗衰

抗衰老護膚品

NU SKIN作為抗衰老專家,經過多年研發,專著於抗衰老產品的研究與創新,最新推出了全新的產品ageLOC LumiSpa,有效增加了愛美人士在潔膚功能應用,深度潔膚效果上的選擇,成為在人們的日常生活裡,可以方便應用的美容產品。這種新產品的可以同步達到潔膚和護膚的目的,實現徹底洗淨皮膚的效果,它採用高科技的微脈動反旋科技為設計,達到喚醒皮下肌膚蛋白的目的,成為肌膚變得健康年輕的不錯選擇。

ageLOC LumiSpa注重突出在護膚的方面,有很好的抗衰老效果,NU SKIN新品ageLOC LumiSpa 在導頭輔助潔膚的過程中,增加了啟動皮膚底層蛋白的功能,擁有非常好的實用特點,達到還原健康肌膚的不錯效果,擁有可靠的抗衰老功能的特點,有著很好的實用性。要解決皮膚抗衰老的問題,就要找抗衰老專家,NU SKIN正是這樣的專家,新型產品專著抗衰研發多年,擁有非常好的實用功效。

NU SKIN專家團有著職業的抗衰老顧問,經過多年研發,專著於高科技抗衰產品的不斷創新應用,已經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效果。新產品ageLOC LumiSpa在深層護膚,潔面,清理皮膚汙物的過程中,還能通過去角質的作用喚醒皮膚深處的細胞蛋白,這樣就可以滿足實際的生活中各方面的有需求,潔膚功能實用的同時,達到非常好的還原肌膚活力,起到緊致提拉水潤肌膚,彈性淨白的作用,ageLOC LumiSpa成為讓人們生活放心應用的選擇,是生活型的完美選擇。

 


網站熱門問題

哪些血清可以抗衰老?

藍阿特拉斯維他命C精華液
嬌韻詩雙精華全年齡控制濃縮液
巴黎歐萊雅RevitaLift純透明質酸精華液
基爾强力線還原濃縮液
護膚品精華
普通超大透明質酸
BeautyStat通用C皮膚精煉劑
更多項目-•

哪種精華液最適合緊致皮膚?

最佳面部皮膚緊致系列
最佳整體. 卓越有機護膚
博士. 芭芭拉·斯特姆
考達利. 白藜蘆醇瞬間緊致精華液
巴黎歐萊雅. 復興
塔查. Dewy Serum重新表面處理和羽流處理
印基名單. 膠原蛋白增强緊致肽精華液
伯特蜜蜂
雅詩蘭黛
更多項目-•

衰老的3個身體迹象是什麼?

衰老的七個迹象
細紋和皺紋. 細紋,魚尾紋和皺紋是男性和女性衰老最明顯,最令人擔憂的迹象
皮膚暗沉
膚色不均勻
皮膚乾燥
斑點和老年斑
粗糙的皮膚紋理
可見孔隙

視黃醇會導致更多皺紋嗎?

華盛頓特區華府皮膚雷射外科研究所的董事會認證皮膚科醫生,醫學博士麗貝卡·卡津(Rebecca Kazin)表示,過量攝入強效成分(已知高濃度會導致皮膚發炎和乾燥)會使皮膚乾燥,皺紋看起來更明顯...

我怎麼知道我是否需要視黃醇?

皮膚病學家保羅·賈羅德·弗蘭克(PAUL JARROD FRANK)

[需求是主觀的,"他告訴告訴.[我認為沒有人需要它,但有人可以從中受益[,比如那些有痤瘡皮膚或關注衰老迹象的人.如果你患有酒渣鼻,牛皮癬或濕疹,那麼視黃醇並不適合你.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