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星期介紹過 ageLOC Me 智能個人化護膚機 ,說到一遞手就自動擠出每次所需的護膚品,完全改變了女士們每日的護膚習慣。今日小編訪問了Nu skin全球個人護理產品研究及開發副總裁 dr. Helen,原來ageLOC Me的概念來自智能手機。

Nu skin實現護膚品個人化 ageLOC Me個人化護膚機 概念來自智能手機

ageLOC Me個人化護膚機為愛美一族打造個人化護膚

  我們知道每一個人的肌膚狀態都是不同的,因此對護膚品的要求也存在差異,在從前由於受到技術的限制,很多女性沒有辦法找到一款專門為她們自己量身定制的護膚產品。但是Nu skin推出的高科技智慧護膚機ageLOC Me卻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實現愛美一族的個人化護膚理念。

  所謂的ageLOC Me其實就是根據智慧手機運行概念從而被科學家所研發出的一款護膚技術,它是給每一位愛美人士量身製作個性化的護膚品。愛美的女性要是想要嘗試ageLOC Me,就要下載一個APP軟體,這款軟體比較全面的規劃了皮膚的狀態問題。

  比如說女性們一直很關心的光澤度、斑點、毛孔粗細、水潤度等等,你得先填寫一下這些資訊,然後這些基本的皮膚問題會由互聯網發給公司。同樣的還會有肌膚所接觸的化學污染程度,和每天的日曬程度等訊息,這些東西會由一個像小按鈕一樣的圖示來標示。

  當你完成了很多的問題之後,軟體在最後會讓你來確認填寫的資訊準確性,之後會根 據你的條件來制度一個專屬的代碼,這就完成了你的護膚品個人化要求。Nu skin完全實現護膚品個人化的夢想,所以愛美的你值得擁有!

 

護膚品推薦


網站熱門問題

在日常護膚中我應該避免什麼?

避免這7個常見的護膚誤區
使用致粉刺成分(尤其是如果你容易長粉刺)-
不分層透明質酸
產品存放不當
讓產品過時
過度去角質
一旦看到結果就感到滿意
睡懶覺

我應該每天使用什麼護膚品?

潔面乳:即使你的臉在早上感覺很乾淨,Khetarpal醫生也建議用溫和的非藥物清潔劑清洗,這樣可以清潔你的皮膚而不會讓它太幹. 抗氧化霜,血清或油:你正在尋找含有抗氧化劑的東西,如維他命C或E或阿魏酸. 4天前

如何檢查我的皮膚類型?

如何在家中識別我的皮膚類型
首先,用溫和的洗面乳洗臉,然後輕輕拍幹
等待30分鐘
如果你的皮膚自始至終都有光澤,你很可能是油性皮膚
如果感覺緊繃,片狀或鱗狀,則可能是皮膚乾燥
更多項目...

是什麼讓你的皮膚瞬間發光?

當皮膚被滋潤時,它也會反射光線,使其立即變得更加明亮. 一定要用廣譜SPF 30+面部防曬霜或日霜來保護皮膚,因為去角質會使皮膚更容易受到陽光傷害,包括黑斑.

哪個是最安全的化妝品品牌?

最好的有機,天然和無毒化妝品品牌現在購買
自然選擇. 塞伊. 塞伊
自然選擇. 裏圖爾·德·菲勒
環保選擇. Kjaer Weis. Kjaer Weis
自然選擇. 埃雷·佩雷斯. 埃雷茲·佩雷斯
自然選擇. RMS美容. Nordstrom
自然選擇. 伊利亞. 伊利亞
環保選擇. 美女計數器. 美女計數器
自然選擇. 可哥.
更多項目-•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