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楠

實德金融行政總裁陳柏楠鼓勵學生多參加不同活動擴闊視野,積極計劃將來

實德金融集團是一家致力於為本地以及內地客戶們提供優質金融服務的企業,同時也是一個關心社會,力求為社會做出應有貢獻的企業。

實德金融一致致力於幫助青年人找到自己的方向,協助他們計劃自己的未來,並且積極的培育金融人才。近日,實德金融贊助了【廣東省經管類大學生辯論邀請賽】並且派了公司專員到場與學生們分享工作經驗,鼓了學生們在關注自己的學業之餘,能夠多參加課外的活動,開闊自己的視野,做好為今後工作的打算。此次辯論賽於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順利的舉行,吸引了來自全國12間大專院校近300名學生的參加,激發了大學生們的一些潛質,為大學生們了解社會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臺。實德金融行政總裁陳柏楠表示,香港是一個國際金融的中心,金融服務業能夠提供超過23萬個職位,隨著內地與香港的交流日益的緊密,內地到香港工作的大學生也日益增多,所以此次活動有著非常大的意義。

陳柏楠表示實德金融不僅僅只是立足於自身的發展,而是為廣大的學生們提供了一個認識社會的通道,同時也為學生們更好的計劃未來創造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