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STACY
  • 17 Jun 2020

讓大家更直觀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止汗劑產品。

止汗劑和除臭產品是夏天必備的,可以驅除汗液和異味,但是長期使用止汗劑會帶來一系列副作用嗎?我相信止汗劑副作用你一定有過這個疑問。止汗劑有什么副作用?香港止汗劑消費者委員會專門對市面上的產品進行檢測,列出止汗劑的缺點供用戶參考,讓大家更直觀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止汗劑產品。

止汗劑壞處知多少

止汗劑壞處其實又可以通過稱之為副作用,例如對於其中一個比較分析常見的止汗劑副作用就是我們止汗劑消委會皮膚過敏症狀,產品採用的化學研究物質、香料、酒精等等方面都有自己機會進行刺激皮膚,繼而產生痕癢以及紅疹。其次,止汗劑壞處還包括致癌,引起帕金遜症等等,不過暫時未有足夠的證據調查顯示上述的疾病與止汗劑有關系,但是他們依然存在需要提高大家能夠引起警惕。最後,經常選擇使用壓縮性止汗劑有可能會直接導致整個人類社會皮膚生長肉芽腫,以及環境損害肺部等身體器官。

止汗劑壞處可否避免

如果我們都知道止汗劑危害,我們能避免上述情況嗎? 其實,更常見的是皮膚過敏症狀,所以香港止汗劑止汗劑壞處消費者委員會專門針對市場主流產品進行檢測,不含酒精配方,用48小時止汗效果的產品給予充分贊譽。 消費者委員會測試過的止汗劑建議香港居民購買。 特別是涉及一種含有礦物成分清新香味且更溫和、無刺激性止汗劑。

止汗劑壞處影響使用嗎

對於那些長期使用止汗劑的人來說,他們更關心止汗劑是否對身體有害。雖然止汗劑中含有鋁化合物,但通常使用的沐浴露會在汗腺中殘留水溶性的止汗物質,不用擔心會對身體構成負擔。此外,所有經消費者委員會測試的止汗劑均建議在本港出售。它們都是溫和而持久的止汗劑。


網站熱門問題

我應該多久使用一次止汗劑?

許多現代除臭劑的有效期在24到72小時之間,所以你不應該每天塗幾次. 然而,更經常的塗抹可以幫助你增强信心,讓你感覺清新乾淨.

不使用止汗劑更好嗎?

如果你想控制出汗和避免腋下潮濕,你應該使用止汗劑. 但是,如果你不出汗過多,只想限制體味,聞起來清新,除臭劑就是你所需要的.

止汗劑能用水洗掉嗎?

因為鋁已經進入你的毛孔,並且沒有停留在皮膚表面,所以水不會把它洗掉.然而,晚上塗上止汗劑後淋浴會降低它的效果,所以一定要留出一些時間讓止汗劑或除臭劑發揮作用.

止汗劑能持續多久?

6到12個月使用過期的除臭劑或止汗劑不會損害你的健康. 然而,產品的配方或香味可能會惡化,囙此,如果你打開或使用了除臭劑,你應該每6到12個月更換一次,以獲得最佳效果(封閉式除臭劑可以持續一年以上).

止汗劑會使腋下變黑嗎?

除臭劑/止汗劑經常被用來對抗體味,許多止汗劑中的鋁鹽會使汗液變幹,但也會堵塞毛孔,導致腋下變黑.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