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皺眼霜

很多女性朋友可能有眼袋怎麼樣的問題,松弛的眼皮掛在下眼瞼是很突出的,這種情況讓女性朋友看起來很老。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女性朋友可能會用一些化妝品來掩蓋,但是眼袋不是那麼容易掩蓋的,比黑眼圈的問題更難解決。

相信我們大家也都發現抗皺眼霜,如今社會壓力以及社會中,出現眼袋的概率是越來越多越高,眼袋也已不再是一個中年人的專屬,很多中國年輕人自己身上都出現了嚴重的眼袋。說實話,常年眼袋煩人,不僅會影響我們的美貌,還會讓我們每天看起來都醒不過來,真的很尷尬很煩人。值得注意的是,眼袋大體被分為兩種類型,譬如:原發性瞼袋(遺傳有關)、繼發性瞼袋(衰老引起)。

一般而言,眼袋的形成主要有4個原因,比如:一,睡眠不足。就寢缺乏和熬夜,是形成眼袋的罪魁禍首。二,眼部肌膚過度疲勞。眼部肌膚適度疲憊,輕易引起眼瞼浮腫,長期會導致眼袋形成。三,睡前少量喝水。水份聚集,在眼部無法排除,容易導致眼袋形成。四,衰老。肌膚老化,眼部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生活中,我們該如何去除眼袋呢?其實,眼袋的預防非常重要。大家應當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睡前應少喝水,可適當將枕頭墊高,這樣讓容易堆積在眼瞼的水分通過血液循環而疏散;也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如:胡蘿卜、番茄、馬鈴薯、動物肝髒、豆類等,使體內營養平衡。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