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Wendy
  • 03 Nov 2022

         英國升學顧問一個孩子說他非常希望他的父親像其他孩子的父親一樣騎自行車送他去學校,而不是開著奔馳車送她去學校。但是爸爸一定要堅持開車,覺得這樣既方便又節省面子。那孩子不讓他這么做。父母給孩子買高端玩具,孩子喜歡擺弄一雙破襪子,一個盒子,父母花了很多錢,孩子不開心,這是典型的吃力不討好。很多家長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總是做一些不討好的事情,讓孩子賺錢,買車買房子,上最好的學校,孩子們仍然忘恩負義,不聽話,甚至孩子之間的差距也越來越大。

親子關系,他會給你打幾分

  你和孩子的關系決定了孩子是否會聽你的,多少?要管教孩子,首先要和孩子建立良好的關系。在你管教你的孩子之前,問問自己,如果你在十分鍾內測量你和孩子的關系,你能回答多少點?然後問孩子,你給你的父親或母親什么觀點?如果孩子回答六分,那就問一問,父母能做些什么來達到八分呢?孩子會很樂意告訴你該怎么做。例如,一個小女孩告訴她,如果你不看你的手機,當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不要玩它,我會給你打個八分的電話。如果父母和孩子之間的關系不到八分,不要急於管教,首先要和孩子搞好關系。

時刻在線教育,探索親子教育信息

  否則,它只不過是一記耳光。每個家長都認為他非常愛孩子,但愛和不愛你說不,孩子說了!一個小孩告訴我,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是我父母和我一起吃飯。當父母不在那裏時,房子就是房子。當家人不在一起時,房子就是家。房子裏沒有貴重物品。重要的是,媽媽和爸爸不要爭吵是很重要的。事實上,父母給孩子帶來的最大傷害並不是房子不夠大,車子是否時尚!但是你對孩子的恐懼感很低而且不信任。父母抱怨他們自己的爭吵,但要求他們的孩子在各方面做好事。這會讓孩子們不自信,也不相信生活。只要自信並學會信任是任何成就的起點。你想給孩子什么,父母就像孩子一樣快樂健康,但你想要什么英國升學顧問!

  我們能做些什么來讓孩子們無論經曆什么樣的風暴和風暴,都能健康、穩定地成長?太多快樂的父母忙於賺錢來購買孩子的家庭生意,但他們不知道孩子最需要的是他們創造自己的事業和創業的能力。在各種人際關系中,他們最擅長的是父母和孩子之間的關系。親子關系是你的傳播方式。如果你想改變你的孩子,你也可以改變你的母親問我為什么我的孩子這么生氣。我問他有多生氣。他說他沖我大喊大叫,摔了東西。當我問他,當他發脾氣時,你通常的反應是什么,他的媽媽回答說,我會對他大喊大叫,有時他會打他,那么當你和你的愛人發脾氣時,你會怎么做?他回答說,我會大喊大叫,摔東西,誰是孩子的脾氣,誰是有點清醒,並說,有點羞愧,這是有點像我!

  我說,孩子的行為是學習的結果,而另一個媽媽因為孩子對手機很不滿,經常批評孩子,認為孩子應該花時間讀作業,孩子怎么不聽,他問我該怎么辦,我問孩子為什么你不聽他媽媽的話,孩子回答說,她一回家就來了!電話告訴我不要看它,他看著它,我看著她的母親,我以為你有答案,然後我看到這兩個母親,他們說他們是不同的,孩子們也不一樣。你的孩子不喜歡的所有行為基本上都是你的行為和思維方式的翻版。如果你不學習,如果你不改變你的孩子,就很難改變你的想法。如果你不改變你的孩子,就很難改變你的想法。當然,它會隨著它的變化而改變!


網站熱門問題

什麼是線上還是離線更好?

只有在離線課堂上才能更好地理解一門學科. 更多的參與和互動--在面對面學習中,學生和講師之間有更多的互動. 他們可以參加更多的課堂活動.

為什麼孩子和父母的溝通很重要?

你和孩子之間的良好溝通對發展積極的關係很重要,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你會更容易談論困難的話題. 最具挑戰性的學習任務之一是如何對行為做出反應.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