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Cora
  • 13 Jul 2022

使用手機APP進行人民幣轉賬更加快捷

無論是香港本地居民,又或者是初來香港的內地遊客,如果體驗過銀行轉賬系統都知道操作十分繁瑣,即使選擇港幣、人民幣等轉賬業務,顧客都需要使用密碼器才能夠進行,而且跨行轉賬要1到3個工作日,同時亦要收取高額的手續費,轉賬之前要先的那個幾,登記後一個工作日才起效。不過,隨著香港金管局推出轉數快FPS以後,日後想要轉賬都會變得更加快捷高效。

人民幣轉賬業務需求旺盛

香港雖然是國際化金融城市,不過同內地的交流同樣十分密切,近年建設大灣區,市民與內地的交流變得更加頻繁。在香港除港幣以及美元之外,人民幣同樣是很受歡迎的幣種,而且相信不少市民手頭上都會有大量的貨幣。在這種市場背景下,相關的轉賬業務需求迅速升溫,銀行方面同樣在完善相關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人民幣轉賬業務需求旺盛

使用手機APP轉賬人民幣更快捷

無論是理財又或者是生意上面的往來,如果要遵從銀行的營業時間,相信會受到諸多限制。在手機上安裝專屬的APP以後,服務即可實現全天候就緒,讓客戶能夠隨時享受到人民幣轉賬的便利。透過專屬的手機APP簡單掃描FPS QR Pay以後即可快捷完成轉賬,同時亦能夠支持支付帳單以及即時付款予目標商戶。

使用手機APP轉賬人民幣更快捷

APP人民幣轉賬需要什麼條件

如果想要進行人民幣轉賬,其實條件相當簡單,只需要下載相關的銀行APP即可,24小時隨時能夠享受該服務。客戶透過手機號碼或者電郵地址,又或者是戶口號碼即可過數,支援包括人民幣、港幣以及美元等多種不同的貨幣轉賬。即使安坐在家中,亦能夠快速實現你心中所想,不受條條框框的限制,更加不需密碼器輔助同樣能夠確保安全。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