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股市。今天的下跌基本上在我們的預期之內,因為在過去的幾天裏,我們關注它,因為市場在過去幾天向我們展示的是一個非常微弱的趨勢。尤其是昨天更是被認為是弱者,為什麼呢?因為就像我們昨天提到的,如果市場真的夠強勁的話,這個星期一應該是上面的畫面,走出一條大的積極線,很容易形成這樣的空頭,但是市場是出不來的。如果今天是星期二,那麼這次你會收到回話,對嗎?在一個反駁軸上,當市場能夠繼續走高時,到了3300多點就走了,在市場上還是出不來的金融炒金。

中美貿易

  昨天,市場看起來很低而又回來了。我們提到了3210點的短期人壽保險。如果你快速見底,然後拿下底部後變成紅色,然後拿出一個帶光頭的光頭線,市場也可以在市場上幾天不能外出。昨天,整個市場早上約為3210,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下午,它反彈了。反彈後,它再次下跌。因此,過去幾天市場走勢的弱勢特征已經非常明顯。所以在這個時候,當你看到磁盤的組合時,清晨拉起的結果只能通過下降來實現。但是,我們注意到今天整個市場的整合非常不足。

 金融炒金因為我們看午後是一種局部的僵局趨勢,但這種僵局主要是在兩點左右回擊,市場已經走了,情緒有點低落。是誰帶來的?它仍然是像昨天一樣的金融股。但這次出節奏了,目前我覺得不對,不好。為什麼?由於這種下降,你一路抵抗,你只是推遲了風險的釋放。因為從市場來看,到了今天,市場預期明顯開始減弱。因為正如我們所說,市場確實足夠強大。星期二和星期三,它必須上升並達到一個高點。既然你打不到它,期望明顯減弱,期望減弱,那麼你就是一個白拉。因為你不能帶來市場情緒,不僅不能帶來市場情緒,反而會釋放風險,對嗎?壓力釋放不足。

終身人壽保險

  金融炒金二是你看尿能,今天上海有多少交易?這3607億元比昨天少了,而且還低到足以縮小最近的一個。這種調整代表了什麼?這意味著恐慌機沒有看到,你認為如果這個調整是為了清洗磁盤,你組織了很長時間,甚至一個恐慌機也不能刪除,這意味著你顯然沒能完成這個調整。這意味著你的風險釋放是不夠的,這意味著有更強的預期進一步鞏固在短期內。這就是我們今天可能會看到的更多,盡管它低於3200,但風險釋放是非常不夠的。

  除了繼續理清這一概念之外,這種期望仍然是有必要的。但是,應當指出的是,這主要是一個短期和階段性的問題。嗯,從中期來看,我認為好轉的趨勢仍然是一樣的,但我們需要注意這一點。就中期而言,我認為未來仍有一波很高的可能性,但一波又一波地湧上來,一次又一次地進行練習。我們可以從某些角度來看待這一邏輯。從未來一段時間可以預期的兩件好事來看,一是降低稅率,二是中美貿易談判的結果。他從一個好的角度看待這件事。我認為,對這一刺激股市的舉措,最短期的反應不會太多。也許很多人都會期待,那就是中美貿易談判。你認為已經做了這麼多,尤其是在老板之後,第二,一旦談判的結果已經達成。你會為我們提供一個很好的這個比較穩定的發展環境。當然,這是件好事,是的。

  金融炒金髒心,但對於股市來說,這種說法的結果很容易形成一個有利的階段,尤其是在這一事件之後,你將無法從好的預期中受益。因此,就市場而言,整個第二季度,我認為,尤其是中美貿易談判的結果,就時間而言,可能是在4月底或5月初。如果它真的出來了,可能很容易形成這樣一個對你有好處的窗口。這可能是中線非常危險的時候,現在我認為趨勢還沒有結束,對嗎?例如,時間並不是3288的最高概率,但是如果後面有另一個波,它會或多或少。這是第一件了解的趨勢,在中線和一般的去節奏。此時,你正在考慮短期安排.這樣你就能去更好的地方了,對吧?

  從短期整體來看,正如剛才所說,它顯然沒有調整。在這種情況下,從空間進行簡單的計算。因此,空間的計算應該在3090到3130的范圍內,即靠近前高區域。根據目前的情況,預計會直接進入,但現在我覺得還有空間,所以我還是不用太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是耐心等待,跟著我們。昨天,你需要保持謹慎,你需要謹慎,提前降低頭寸,你下來後需要做的下一件事是照顧你的手,不要太擔心,除非你能看到數量快速下降,也就是說有一個數量快速的基金,這可以去搶反彈,其他低吸力後或試圖管理手或試圖管理它,畢竟,是一個整理階段,但這裏是調整,幾乎在那個時候你我們在不久的將來面臨的機會會更好。這也是要注意的另一個是我的高端惡魔股票的主題可能是短線特別注意避免,因為根據今天的限制並不多,限制只有11個電信股,所以說一個很多高雖然妖嬈的股票的主題不禁開始減弱,但仍然沒有這樣的集體殺戮或這個身體是一個大臉,所以據說這也是要注意,這樣一個很多主題股票可能很短袖子特別注意避免它。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