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Joyce
  • 28 Dec 2023

車險

很車主可以表示,買車險的時候保險企業公司主要說的可好了,到理賠的時候我們能不賠就不賠,能少賠就少賠,其實也不是通過這樣啦!保險有限公司以及不怕賠錢,要怪就怪你懂得太少。汽車保險網上報價接下來,給大家進行傳遞存在一些免賠條款,一定要時刻記得,不要往槍口上撞哦!

所謂車險免賠條款,就是指車險理賠時的責任免除條款,中港車保險包括本車人員傷亡、財產損失乃至第三方人員傷亡、財產損失,保險公司都可以不承擔相應的保險理賠責任。

拿到保險單的那一刻,就表明你已經成為默認同意了免賠條款,而且通過這些法律條款問題都在進行合同裏寫得明明白白。所以,咱們車主我們必須發展做好功課,否則出險時就算起訴也得不到賠償。

1.不可抗力因素

包括地震、戰爭、軍事沖突、恐怖活動、暴亂、扣押、罰沒、政府征用。汽車保險全保雖然說免賠的條款這么多,不過要是真遇到這些狀況,能順利活下來已經很不錯了,還有精力考慮車的理賠問題么?

2.牌照證件有問題

駕駛證出現以下幾個問題,保險企業公司發展不會賠償。駕照被吊銷,無證駕駛出現上述研究情況,保險有限公司不予以賠償。

3.車沒有年審也不賠

車輛在規定期限內未通過年檢的,不予賠償。保險公司只對合格的車輛負責,如果測試不合格,則保險公司不承擔責任。

4.違法在先也不賠

不用說,如果在違法的情況下發生交通事故,肯定是不賠的。比如酒駕、毒駕、肇事逃逸、利用保險車輛幹壞事,首先已經是違法了。怎么可能得到賠償?

5.故意制造事故

不要以為有了汽車保險就不用擔心了。你甚至可以故意造成事故,並通過保險修理你的汽車。你不僅得不到賠償,而且還會被騙。你不僅不會支付賠償金,而且還要承擔法律責任。

6.修車時出事故

修車過程中出現意外怎么辦?車險免責條款中明確寫著“被保險車輛在比賽、檢驗、維修保養、扣押、征用、沒收過程中發生事故,全車被盜、被搶、被劫”,均免於賠償。所以,做錯事的人有第一債務,誰出了事故還在找誰賠償。保險公司肯定不會管。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