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Ellen
  • 03 Nov 2020

痘痘

痤瘡是臨床治療中常見的皮膚病。它經常發生在臉部、背部和胸部,青春期暗瘡處理方法很多患者經常向醫生抱怨: “痤瘡(常見痤瘡)反複發作,尤其是在前額、下巴等部位經常出現... ... 痤瘡是治不好的嗎?”

絕對不行!我們不能有這樣的誤解。面部暗瘡其實痘痘是可以治愈的,但是需要的時間比較長,而且在治療痘痘的過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這也是大多數人很難堅持下來的。這就是痘痘難根治的誤區。

還是上面說的,下巴生暗瘡只要是進行正確的治療技術手段配合恰當的護理工作方式,一定能改善痤瘡問題! 今天的這篇文章的主要研究內容之一就是一個關於尋常痤瘡的管理能力以及治療建議。

痤瘡是什么?

概述:

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

痤瘡、丘疹、膿皰等。是臨床特征,皮脂溢常發生於15-25歲的青年男女;

青春期後,症狀可自然緩解或治愈。

痤瘡,學名為Vuglaris痤瘡,是皮膚科最常見的毛囊和皮脂腺慢性炎症性疾病。皮損主要發生在兩頰、前額和下頜骨,也可累及軀幹,如前胸、後背和肩胛骨。以痤瘡、丘疹、膿皰、結節、囊腫、疤痕為特征,常伴有皮脂溢出,好發於青春期男女。它也經常被稱為“痤瘡”。

痤瘡不止作為一種,如何進行區分?

痤瘡的定義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的皮脂單位的毛囊。常見的皮膚損害類型有: 痤瘡、丘疹、膿皰、囊腫、結節,在許多情況下會有多種皮膚損害類型共存,根據

痤瘡的類型

痤瘡的形成

根據皮損的嚴重程度,痤瘡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痤瘡等級分為ⅰ、ⅱ、ⅲ、ⅳ度:

圖片來自百度

判斷自己的痤瘡類型:

我們大多數人平時只說痘痘,不說痘痘。其實所有的痘痘都有一個統稱:粉刺,不管是不是痘痘,都叫痘痘。痤瘡分為兩類:非炎性痤瘡和炎性痤瘡。

非炎性痤瘡:

非炎性痘痘也就是因為我們現在常說的閉口粉刺,閉口粉刺其實他們就是一個閉合性粉刺,它基本上是由我們通過皮膚新陳代謝的垃圾堆積在毛孔進入導致的,不痛、不癢、不紅腫。它只有一些小突起的觸摸,這個小凸點就是是角栓,有可以進行擠出一些白色以及分泌物,有的會進一步研究發展曆史演變過程成為炎性痤瘡。

閉合性痤瘡的發生一般有兩個結果: 第一,痤瘡丙酸桿菌和其他大規模生殖導致炎症,成為炎性痤瘡; 第二,痤瘡破裂,油脂氧化形成黑頭(打開黑頭) ,這是常見的兩側鼻子。

閉口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如作息不規律、內分泌失調、清潔不徹底、皮膚屏障受損等原因都會導致閉口。其實最簡單粗暴的閉口方法就是清針。但是,洗針很痛苦,很多人做不到。它又硬又貴。如果後期護理不好,也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所以很多人不會特意去做。

炎性痤瘡

丘疹型(炎性)

如果黑頭和白頭是阻塞毛囊開口的新陳代謝混合物,那么粉刺就會阻塞油管,甚至皮脂腺,在這種情況下,粉刺不再從皮膚中脫落來創造一個環境。事實上,粉刺和粉刺,可以通過視覺上的區別,通過紅色的區域,開始出現在粉刺周圍,而且越來越多。

膿皰型(炎性)

膿皰性痤瘡熱、痛、腫,大量膿細胞堆積形成膿皰。一般是由丘疹性痤瘡演變而來。丘疹是常見的皮膚損傷,一般情況下不會留下疤痕,而膿腫是丘疹進一步感染造成的,通常會留下明顯的疤痕。膿皰型痘痘對皮膚傷害很大,擠出來的話肯定會留下痘坑。裏面的東西可以擠出來。

結節性(炎性)

它常出現在一個額頭、下巴和臉頰以及兩側,呈凸起的淺紅色或暗紅色或者半球形圓錐體。這類型很多痘痘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的能明顯問題突出,有的能形成兩個半圓或圓錐體。

大多數結節性粉刺是由於熬夜引起的。痤瘡丙酸桿菌可以從表皮擴散到真皮,造成皮膚腫脹,以及紅腫和化膿。症狀消失後,這種類型的痤瘡也最有可能留下疤痕類型。

結節性痤瘡按壓時有刺痛感,較硬。剛開始是皮膚顏色的硬塊,用手摸得到,表面看不到。背部會變得紅腫,表面不會破損,什么也擠不出來。平時愛在臉上、下巴、眉毛發毛,經常熬夜,壓力太大,激素水平十失調。

囊腫型(炎性)

囊性痤瘡是一種嚴重的條件,痤瘡,通常是由於痤瘡惡化造成的缺乏早期幹預或不適當的幹預。這是堅硬和塊狀,並包含內容內囊壁。內容物主要包括分泌油、脫落的上皮細胞、細菌感染引起的化膿等。只要囊性痤瘡形成,這意味著痤瘡是嚴重的,甚至有嚴重的結節和囊腫,形成一種痤瘡,這是很容易留下瘢痕疙瘩。

痤瘡的治療:

針對性治療

炎性痘痘:先消炎殺菌,再維穩,最後消除痘痘和痘印。

抗炎殺菌技術這種發展情況我們就要用到抗炎殺菌類的藥物了,這就需要去醫院看醫生,因為抗炎殺菌類型的藥物研究大多都含有激素抗生素,最好方式還是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使用一個更為系統安全,再加上對於這類藥物管理基本上這些都是中國處方藥,保險起見需要抗炎殺菌處理的寶子可以移步醫院了。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