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Yilia
  • 06 Nov 2020

活腦素

中醫藥學覺得,人體頭部為陽,腳部為陰,日“頭為諸陽之會”,頭部是人體陽經會集聚之所,是人體氣血彙聚更為富裕的位置。

頭部是人體的真實寫照,是全身各五髒六腑人體器官的全息投影穴區,頭部循環系統的經絡有督脈、膀胱經、肝膽經三焦經,全身經絡全部的陽經所有所述於頭部,這種經絡順通全身,因此 一定要重視頭部的氣血輸通和頭部經絡維護保養。

如今的人記憶能力愈來愈差了,常常幹著騎驢找驢,記憶減退,提筆忘字的狀況,它是頭部經絡不通氣血不夠的主要表現。

頭部經絡不通便會頭昏,頭疼,記憶力減退,睡覺多夢,老年癡呆症低齡化,精神衰弱等頭部多種多樣病症,這種病症全是初老症的征兆,如果我們沒去輸通大家頭部的經絡,還會繼續產生更高的危害。

不僅能夠給人的大腦填補co2,清除腦疲勞,益智類益腦,減緩人的大腦衰退,改進血液循環系統,推動細胞組織基礎代謝,還間接性的提高五髒六腑的作用,對五髒六腑經絡失衡有一定的醫治功效。對精神衰弱、大腦供血不足、頭疼、頭昏、失眠症、記憶力下降、血壓高、心腦血管,中樞神經系統的病症有防止和醫治功效。

中醫科學院選用26味珍貴中草藥材獨門而成草藥油根據中醫學經絡治療法,及穴位敷貼給藥的消化吸收方法,融合獨特的撥筋技巧在頭部諸條經絡輸通,運用艾葉草全陽之性在頭部填補氣血,調補氣血儒養頭部,提高部分溫度使經絡和氣血通暢,減輕骨關節病能夠舒經止疼,袪風祛寒,活血化淤,緩解疲勞,喚起元魂!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