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健康,自製的“即食”麵條罐食譜

厭倦了沙拉和三明治?隨著天氣的涼爽,一碗湯聽起來舒適溫暖嗎?“湯是健康盒裝午餐的絕佳解決方案,”醫學博士,RD博士和《最佳午餐盒》(Best Lunch Box Ever)的作者凱蒂·沙利文·莫福德(Katie Sullivan Morford)說。“你可以做一個大罐子,裡面有很多營養,從蔬菜到豆類到穀物。”

即使您喜歡速食麵條而不是速食湯,也可以立即滿足,但仍然可以保持健康的飲食目標。只需推過鈉和脂肪含量較高的塑料包裝和泡沫塑料杯,然後在金屬瓶中製成您自己的速煮版本即可。這種辛勤的容器可以承受熱量並保持緊密的密封,使其成為從家到體育館再到辦公室再送回湯包的理想方式。

莫福德(Morford)建議購買真正的拉麵,避免添加添加劑,甚至選擇全穀類,例如蕎麥拉麵或糙米粉。倒入一湯匙的原料,咖哩或味o醬(調味時比較容易,如果您正在觀察鈉的攝入量),然後在上面撒上瘦肉蛋白和大量蔬菜,重新利用剩菜,例如雞絲和炒蘑菇,或從新鮮開始,加入豆腐塊和嬰兒蔬菜。最後,當您準備吃飯時,只需加入沸騰的熱水,並充分攪拌即可加熱。

還需要更多指導嗎?這是健康的自製麵條罐的三個新鮮創意,可幫助您飲。

雞肉紅薯湯麵

配料

2茶匙雞湯糊,減少的鈉鹽

1茶匙磨碎的帕爾馬干酪

3盎司煮熟的雞絲

½杯紅薯麵條

½杯菠菜小葉

1片檸檬楔子

1杯開水,或根據需要

使用說明

在一個品脫罐中,將雞湯糊和帕瑪森乾酪倒入底部。放入雞肉,地瓜面和菠菜中。將檸檬楔塞在上面。緊緊密封廣口瓶並冷藏(最多三天)直至可以食用。取下檸檬楔。倒入1杯開水,或倒入足夠量的食材。攪拌以溶解原汁,蓋上蓋子靜置5分鐘,直到甘藷麵條變嫩為止。(如果您使用的是厚厚的地瓜麵條,則可能需要在不帶金屬蓋的情況下將廣口瓶微波加熱幾分鐘,以確保將其煮熟。)擠入檸檬汁。

做1份

營養成分(每份)

熱量259

蛋白質23克

總脂肪12克

飽和脂肪3.5克

碳水化合物15克

纖維2.3克

總糖3克

添加的糖0克

鈉157毫克

蝦和蔬菜米粉

1茶匙咖哩醬

1茶匙雞湯醬,減少的鈉

3盎司煮熟的蝦,去皮和去皮的

減肥餐

¼杯胡蘿蔔絲

¼杯青椒

粉½杯米粉,浸泡和瀝乾的

新鮮香菜葉,用於澆上

1杯開水,或需要

在一個品脫罐中,將咖哩醬和雞湯醬倒入底部。放入蝦,胡蘿蔔,甜椒和米粉。頂上香菜葉。緊緊密封廣口瓶並冷藏(最多三天)直至可以食用。食用時,倒入1杯開水,或倒入足夠量的食材。攪拌以溶解原料和咖哩,蓋上蓋子,使其加熱約2分鐘。

熱量224

蛋白質24克

總脂肪2.2克

飽和脂肪0.6克

碳水化合物26克

纖維2.6克

總糖2.7克

鈉747毫克

蘑菇玉米拉麵

1茶匙味o醬

1茶匙雞湯醬,減鈉

1煮熟的雞蛋

¼杯玉米粒,新鮮或冷凍的

¼炒蘑菇

½杯煮熟的拉麵,瀝乾和冷卻

1湯匙大蔥切片

1茶匙芝麻

1杯煮沸水,或根據需要

在一個品脫罐中,將味o和雞湯糊湯匙倒入底部。放入雞蛋,玉米,蘑菇和拉麵麵條。上面放蔥和芝麻。緊緊密封廣口瓶並冷藏(最多三天)直至可以食用。食用時,倒入1杯開水,或倒入足夠量的食材。攪拌以溶解湯和味mis,然後靜置約2分鐘以使其加熱。

卡路里256

蛋白12克

總脂肪14克

飽和脂肪4.2克

碳水化合物23克

纖維2.7克

總糖4.4克

鈉683毫克


網站熱門問題

我如何減肥?

減肥方法
減少鈉(鹽)的攝入量。在 Pinterest 上分享 水的重量可能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並導致身體腹脹或浮腫。 ...
多喝水。雖然違反直覺,但飲用水實際上可以減少水的重量。 ...
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 ...
補充。 ...
鍛煉。 ...
水丸。

多久開始減肥?

減肥的第一階段是當你傾向於減掉最多的體重並開始注意到你的外表和你的衣服是否合身的變化。它通常發生在最初的 4-6 週內 (1)。這個階段的大部分體重減輕來自碳水化合物的儲存、蛋白質和水——在較小程度上,身體脂肪。

走路能減肥嗎?

步行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方式,每天步行 1 小時可能有助於減肥並提供其他健康益處。步行是一種有效的減肥方法,因為它可以幫助你燃燒更多的卡路里,尤其是當你監測你的卡路里攝入量時。

不運動能減肥嗎?

你可以通過少吃來減肥,但增加體育鍛煉比單獨節食可以燃燒更多的卡路里。任何包括定期鍛煉的減肥計劃不僅更成功,而且更健康。通過健康飲食和鍛煉,您可以保持骨骼、肌肉和心臟強壯。

不運動能減肥嗎?

如果你想在不運動的情況下減肥,簡單地減少你的份量可能會有很大幫助。結合緩慢進食和大量飲水,採取這個簡單的步驟可以讓您減少卡路里和減輕體重。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