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危險的“夜晚”

  缺乏超重是當今的流行趨勢。胖子更難選擇衣服,享有聲望的工作以及安排個人生活。為了苗條的身材,我們報名參加體育館,購買遊泳池訂閱,吃更多的蔬菜和水果,拒絕簡單的碳水化合物。

  但是,許多固有的小弱點可以完全消除我們的努力。關於晚飯。而且只吃晚餐是可以的:有些人在半夜突襲冰箱,無法抵禦突然的饑餓感。這個習慣對一個人來說可能是致命的。

  什么是危險的“夜晚”

  人們早就知道在睡前進食的危險。50年前,營養學家建議下午6點以後不要進食。現代科學對此數字進行了一些調整(我們將在下面討論),但本質保持不變:就寢前暴飲暴食會導致體重迅速增加。為什么?讓我們嘗試找出答案。

  對人體進行編程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夜間活動。這也適用於消化系統。試想一下:肚子正在平靜地准備睡覺,然後他們將炸土豆和炸肉排一起扔,蛋黃醬上放一個沙拉,再倒一杯酒。

  無論他如何努力,都無法獲得全部的力量。結果-食物將不被消化。有益物質不會在小腸中吸收到血液中,而是會進入厚實的物質中,並在其中暴露於病原微生物,轉化為毒素。

  但這還不是全部:吃食物,尤其是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會導致就寢前血糖水平升高。一個清醒的人花葡萄糖進行體育鍛煉,而在睡眠中她無處可去。主動釋放的激素胰島素會分解葡萄糖,將其轉變為脂肪儲存。順便說一下,這就是為什么你睡覺前不應該吃水果,例如蘋果的原因之一。

  為什么晚上我特別想吃東西

  許多讀者已經注意到:您可以整日輕松地限制自己進食。但是當傍晚到來的時候,他完全無法控制地拉向冰箱。為什么會這樣呢?

  專家們指出了晚上饑餓加劇的幾個原因:

  全天缺乏食物。如果您整天營養不良,晚上肯定會感到饑餓。

  缺乏某些物質。喜歡坐在單身人士身上的人會遇到這種情況。從飲食中排除任何食物都會導致在體內形成重要營養成分不足的事實。身體開始大聲要求自己。

  強調。問題的根源是兒童的早期早期教育不正確。嬰兒開始尖叫時,他們會急著在他的嘴裏放一個乳頭。年輕的父母不嘗試也不知道造成尖叫的原因。也許嬰兒被嚇到了或尿布濕了?還是他的頭很痛?只有一種療法:嘴裏的乳頭。因此,大腦中形成了牢固的(和惡性的)聯系:為了克服任何不適,無論其性質如何,您都需要咀嚼一些東西。

  無聊。繁忙的一天被平靜的夜晚所取代。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對付自己。閱讀?看電視?是的,但這還不夠。愉悅通常輔以美味。

7天減肥晚餐食譜

  知道問題的原因,將更容易解決。無聊?立即提出一個晚上的愛好。工作壓力大嗎?代替一塊巧克力,喝一勺蜂蜜薄荷茶。整天沒有時間吃飯嗎?使自己成為鐵腕:“按時進行戰爭-戰爭,午餐”。一切都在您手中,請記住這一點!

  順便說一下,我們有一篇有關暴飲暴食原因的詳細文章。

  我六點鍾可以吃嗎

  讓我們回到蘇聯營養學家的建議下,現代的健康生活方式的追隨者都希望遵循這些建議:晚上六點以後不要進食。現在,專家對時間表的看法有所不同。他們爭辯:最主要的不是我們吃晚飯的時間,而是那之後直到睡覺的時間。

  進食和睡眠之間的時間間隔越短,對身材,健康,健康和晚晚餐的損害就越大。建議安排飲食,至少間隔三個小時。事實證明,您可以在晚上六點後進餐,例如,晚上八點左右。但是,那么您必須不早於11點上床睡覺。理想情況下,最好在每天15.00之前吃掉最大量的食物。在這種情況下,該數字不會受到影響。

  睡前吃什么

  如果您無法抵抗在晚上(或半夜)進食的癮,可以嘗試將餐點變成健康的零食。這種零食對於那些下午訓練的人來說只是必需的:運動後,身體需要恢複能量。

  對於晚飯,建議營養學家選擇以下食物:

  全麥餅幹,全麩面包;

  蔬菜,堅果;

  牛奶什錦早餐和低脂酸奶;

  燕麥片加豆漿或杏仁奶;

  低脂奶酪,幹酪,開菲爾;

  煮雞胸肉。

  產品可能有所不同。重要的是它們富含蛋白質,複雜的碳水化合物,並含有最少的脂肪。建議晚上或晚上吃的那一部分適合100-200卡路裏。

  晚上不宜多吃肉,特別是紅肉,糖果,高脂肪食品,酒精和咖啡因。最新的食物不含卡路裏,但是咖啡因不會讓您正常睡眠,而酒精會使您的飲食明顯增加。

  通過規范晚上的生活習慣,您不僅可以控制自己的體重,而且可以改善睡眠,精力充沛和開朗。

 
 


網站熱門問題

7天的香蕉飲食是什麼?

在為期7天的香蕉飲食計畫中,你將只吃香蕉並喝水. 你可以想吃多少香蕉就吃多少,但你應該以每天至少吃6-8根香蕉為目標. 你也可以隨心所欲地喝水,但你應該以每天至少喝8-10杯水為目標.

第7天我能吃什麼?

第7天-米飯,水果和蔬菜
早餐:1碗糙米和1個柳丁或一碗西瓜< 午餐:一碗糙米和一杯無糖果汁
晚餐:一碗糙米配一碗生的或熟的蔬菜
小吃:漿果,柑橘類水果或奇异湯

三天香蕉减肥餐計畫是什麼?

三天香蕉减肥餐計畫

白天吃三五根香蕉,喝三四杯牛奶. 這個計畫是這樣的:吃一根香蕉,喝一杯牛奶. 兩個小時後,再拿一根香蕉,等待大約半個小時,再喝一杯牛奶. 更年期飲食5天計畫,在短時間內减肥!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