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知道他們需要正確飲食並鍛煉身體才能保持健康。但是睡覺怎麼樣?我們大約三分之一的生命都在睡覺,睡眠對改善健康至關重要。但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在苦苦掙紮。五分之四的人說他們每周至少有一次出現睡眠問題,並且醒來後感到筋疲力盡。

鬧鐘

  為什麼睡眠好?

  有大量證據表明睡眠不佳與糖尿病和心髒病等慢性疾病有關。 問問:睡眠多,感冒少?

  你真的需要多少睡眠?

  如果你醒來累了,很可能你睡眠不足。這些策略可以幫助您確定您的睡眠需求。

       神奇數字

  確定您需要多少睡眠的最佳人選是您。如果你感到疲倦,你可能需要更多的睡眠。但科學確實提供了一些更具體的指導。每晚睡7個小時的人更健康,壽命更長。睡眠不到7小時與一系列健康問題有關,包括肥胖,心髒病,抑鬱和免疫功能受損。但個人的睡眠需求差別很大。年齡,遺傳,生活方式和環境都發揮著作用。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最近根據年齡更新了睡眠建議。

  雖然這些數字是有用的指導方針,但它們並沒有告訴您有關您的個人睡眠需求的任何信息,這主要取決於遺傳因素 - 並且受到您的習慣的強烈影響。

  問問自己:'你昏昏欲睡嗎?'

睡眠

  這個簡單的問題是確定您是否獲得充足睡眠的最佳方法。如果你經常在工作中感到疲倦,早上或晚上下午睡覺或睡著了,你的身體就會告訴你睡眠不足。如果你每晚睡七八個小時,但仍然感到疲倦和睡眠不足,你可能會患有睡眠中斷或睡眠障礙,可能需要與醫生交談並進行睡眠研究。

  記下你上床睡覺的時間和醒來的時間。

睡眠面膜

  2.確定您睡覺的總小時數。注意你是否在半夜小睡或醒來。

  3.注意你早上的感受。精神煥發,準備征服世界?還是昏昏沉沉,疲憊不堪?

  睡眠日記不僅可以為您提供有關睡眠習慣的重要見解,而且如果您認為您患有睡眠障礙,它對您的醫生也會有用。

鬧鐘

  從你的鬧鐘休假

  想真正確定您的個人睡眠需求嗎?試試這個“睡眠假期”實驗。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兩個星期,因為你沒有某個地方在早上的特定時間。如果你有靈活的工作,你可以隨時這樣做,或者你可能要等到假期。

  實驗需要一點點紀律:

  1.每晚選擇相同的就寢時間。

  2.關閉鬧鐘。

  3.記錄你醒來的時間。

  有可能,你會在最初幾天睡得更久,因為你正在趕上失眠,所以前幾天的數據將沒有用。但是在幾個星期的過程中,如果你堅持預定的就寢時間並讓自己自然醒來,你就會開始看到你的身體每晚需要多少小時睡眠的模式。

  一旦確定了您的自然睡眠需求,請考慮您需要醒來的時間,以便按時上班或上學,並選擇一個睡眠時間,讓您有足夠的睡眠時間自然醒來。


網站熱門問題

睡眠面膜是保濕劑嗎?

“過夜睡眠面膜和保濕霜可以具有相似的成分和益處,但是,面膜通常含有更高濃度的活性成分以增加水分,而保濕霜則更多地是作為一種維護計劃用於日常使用,”Deanne 說Mraz Robinson,醫學博士,董事會認證的 ...

睡眠面膜比面膜好嗎?

如果你兩者都試過,你就會知道片狀面膜比隔夜面膜更有效,而睡眠面膜——因為它們的使用時間要長得多——效果更漸進,效果更好能夠將水分密封到皮膚中。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