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Ivy
  • 27 Jul 2020

美顏亮膚神器 ageLOC Boost喚醒年輕肌膚只需2分鐘

你是否抱怨每天沒有時間為臉部做spa?現在不用再擔憂,因為NUSKIN推出突破性ageLOC Boost美顏亮膚神器,獨特的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每2分鐘可提供超過千次的脈衝讓肌膚告別惰性,加上專利ageLOC配方,帶來更加快速的活膚體驗。堅持使用NUSKIN這款美顔神器,肌膚亮澤飽滿,變得更加年輕水潤。

NU SKIN ageLOC boost 你的亮膚神器 尋回年輕素肌之美

獨特新科技

雖然上市時間並不長,不過ageLOC Boost亮膚神器以嶄新、獨特的科技為肌膚帶來一觸即現的光感素肌,得到消費者廣泛認可,因此獲得年度產品多個殊榮。如果想要獲得更理想效果,ageLOC Boost美顔神器需要結合光感瞬活精華一起使用,專門為變向脈衝微電流傳遞設計,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護理體驗。

隨時護膚

作為一款備受好評的美顏亮膚神器,ageLOC Boost採用人體工學原理設計,外觀時尚且輕巧便攜,幫助隨時隨地進行煥活肌膚。NUSKIN這款美顔神器並沒有採用按鍵設計,採用感應式充電,型格又易用。只需將3泵光感瞬活精華噴在ageLOC Boost導頭上面,均勻塗抹於半邊面上,然後向上以及向外的方式進行1分鐘護理,智慧時間管理可自動暫停,無須用戶判斷使用時間。

持續護膚

另一邊面重覆上述步驟,使用NUSKIN這款美顔神器完成1分鐘面部護理後,按摩面上剩餘的精華直至全部吸收,然後再補充乳霜和其他精華。使用美顏亮膚神器只需2分鐘,堅持7天左右即可感受到顯著變化,ageLOC能夠促進主要成分輸送到肌膚深層,集多項修護抗衰老功能於一身。

NUSKIN ageLOC Boost是每一位都市女性的美顔神器,都有的脈衝微電科技,專利配方精華,更有效令肌膚恢復年輕活力。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配合精華輕輕掃面2分鐘,亮膚神器會為肌膚注入能量,幫助你重拾光感素肌。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