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護理產品:面霜及面部磨砂|NU SKIN ageLOC®抗衰老及面部護理系列

肌膚的定期護理非常重要,除了面霜及面部磨砂等基本面部護理外,每週可以為肌膚敷上面膜,進行深層護理也是重要一環,讓肌膚回復水潤有光澤,維持年輕肌齡。NU SKIN產品一直因應顧客個人需要而設,選擇多樣性而且選購方便。

面霜、面部磨砂,讓面部更光彩照人的神器,盡在Nuskin

想要面部肌膚變得更加的水潤有彈性嗎?當然需要使用面部肌膚養護產品。面霜是基本的面部養護產品,還有面部磨砂也是少不了的面部清潔產品。

Nuskin作為貴族階層的養護產品品牌,推出的面霜和面部磨砂膏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該品牌打造的輕柔磨砂膏能夠幫助面部有效的去除死皮細胞、污垢,並且還可以清除閉塞毛孔的物質。其中蘊含天然細緻的矽藻成分,質地純柔細膩,令使用者潔面後清爽不油膩。打造的面部補濕霜,其中含有超強的補水因子,具有非常高的滲透能力,可以令水分快速的滲透進肌膚細胞中,為細胞送去源源不斷的水因子。

想要光彩照人就必須要注重面部肌膚的養護,面霜、面部磨砂對於愛美人士來講是絕對不可缺少的養護產品。選擇購買面部養護神器,讓肌膚回齡2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