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LOC® 活顏倍彈源液 | 抗衰老抗皺精華 | NU SKIN

選對ageLOC LumiSpa®抗衰老抗皺精華,肌膚煥發年輕光彩

隨年齡增長的影響,肌膚逐漸流失膠原蛋白,若是不注意護膚及抗衰,皮膚狀態會變得越來越糟糕,25歲之後的肌膚要開始做好抗衰老準備,以免到30歲就細紋滋生。為此,過了25歲的人士可選用抗衰老抗皺精華套裝,由此開始漫長的抗衰老過程。

抗衰老精華的正確使用方法

基礎面部護膚水乳步驟後可使用精華,再用面霜。精華小小的一滴卻又大量的營養養分,能起到優異的護膚效果,因此精華基本上以1-2滴為主,肌膚狀態較差可考慮增加一滴,再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會大大提升精華作用。精華液點塗在額頭、面頰、下巴和鼻尖處,用中指和無名指塗抹均勻及輕拍打精華到全臉,從下往上順延按摩,面頰兩側按摩,走向蘋果機,再順延髮際線提拉,重複幾次。做完按摩後,雙手可以互相搓熱,再輕輕按壓面部促進吸收。

ageLOC LumiSpa®抗衰老抗皺精華一步到位

市場上有太多的抗衰老抗皺精華產品,每個品牌產品功效相差無幾,但效果各不相同。建議選擇口碑好的正規大品牌,安全可值得信賴。如NU SKIN就有一步到位煥發肌膚年輕態的抗衰老抗皺精華——ageLOC LumiSpa®,它有抗老化成分,有保濕成分,結合肌膚運動科技產品使用,促進精華吸收,改善細紋,黑眼圈,眼紋等,促進肌膚蛋白再生肌膚變得平滑柔膚,光彩明亮。

抗衰老趁早,25歲之後使用抗初老的抗衰老抗皺精華,延緩肌膚衰老,讓皮膚再次煥發年輕光彩,比同齡人更年輕態。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