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LOC LumiSpa組合專業呵護你的面部肌膚,深層清潔毛孔,帶走油脂污垢及灰塵等環境污染物,讓你的肌膚時刻清爽乾淨。此外,LumiSpa有效提升肌膚運動力,增強細胞活力,讓肌膚的年輕肌膚蛋白增生,看起來自然更年輕飽滿。

深層清潔毛孔美容機呵護你的面部肌膚-ageLOC LumiSpa

深層清潔毛孔、面部深層清潔當然選擇高科技美容機

敏感肌護膚品

大多數的人認為每天使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就能夠令肌膚徹底的變乾淨,如果這樣想就真的大錯特錯了。其實說不相信的人可以去看一些美容美膚的節目,其中使用高檔洗面奶的嘉賓洗過臉之後再使用美容科技產品仍然能夠洗出來很多的污垢。那麼要深層清潔毛孔,面部深層清潔要選擇什麼品牌的美容科技產品呢?

選擇美容科技產品當然要選擇大品牌的,效果好的,那麼香港NU SKIN就完全符合前面的要求。在2017年香港NU SKIN推出了全新的ageLOC LumiSpa組合,二合一方案能夠呵護使用者的面部肌膚,幫助肌膚做深層清潔毛孔,帶走肌膚內部積存的油脂污垢以及灰塵等等污染物,令肌膚時刻的保持清爽和乾淨。不得不說的是,如今的上班族經常都會化妝,如果說化妝品殘留清洗不乾淨的話,就會對於肌膚造成一定的傷害,那麼使用上面提到的NU SKIN新產品就是令肌膚更加健康、完美的最佳選擇。要特別說明的是,LumiSpa能夠有效的提升肌膚運動力,同時增強細胞活力,讓肌膚的年輕肌膚蛋白增生,從而看起來更加的自然年輕飽滿。所以使用面部深層清潔當然要選擇香港NU SKIN。

完美的肌膚才能夠展現亮麗的容顏,因此一定要深層清潔毛孔,而且面部深層清潔一定要做好。所以說,選擇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認准專業品牌,如此才能夠保證最終購買的產品具有非常好的使用效果以及安全性。

 


網站熱門問題

如何選擇敏感肌膚產品?

避免含有酒精,類視黃醇,α-羥基酸和抗菌劑的產品. 這些對敏感的皮膚來說往往很刺眼. 如果你的皮膚過敏,你必須選擇含有蘆薈或阿爾根油等天然成分的產品.

什麼是最敏感的皮膚?

面部已被證明是最常見的皮膚敏感部位(錶3),從生理學上可以預測,這是因為面部使用的產品數量更多(尤其是女性),面部皮膚屏障更薄,神經末梢密度更大(18).

不使用肥皂洗澡健康嗎?

你不需要在日常衛生中使用常規肥皂. 為了保持清潔,你所需要的就是水. 只是水. 水可以很好地沖洗掉污垢,而不會剝離皮膚上的重要油脂.

維他命C對敏感皮膚有好處嗎?

對 敏感皮膚也可以獲得維他命C的所有抗衰老功效. 訣竅是拋弃L-抗壞血酸,選擇更溫和的衍生物,如抗壞血酸磷酸鎂,它們能給你同樣的效果,不會刺痛和刺激.

我應該在敏感皮膚上使用血清嗎?

敏感皮膚的精華液往往更自然,更溫和,尤其能促進水合作用. 透明質酸是許多血清中一種受歡迎的成分. 這要歸功於它能够穿透毛孔,並保持高達其重量1000倍的水分.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