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SARAH
  • 14 Jan 2022

補濕精華 | Nutricentials® 極地植萃護膚系列 | NU SKIN

補濕精華改善肌膚濕潤清爽不油膩,油性幹性肌膚的重要選擇

有許多女性有這樣的煩惱,每次化了妝之後很容易臉上就泛油光,活生生的一個大油田,化妝品氧化就更難看了。臉上泛油光,大多數都是油性皮膚,一些幹性肌膚缺了水總是會乾燥,粗糙,容易滋生細紋。遇到這類情況,你需要使用補濕精華舒緩滋潤肌膚,肌膚唯有水分十足才會通透紅潤,有滿滿的水光感。

補濕精華使用步驟

使用補濕精華前要清潔面部,清潔毛孔,打開毛孔,肌底清爽通透,再搭配精華液才有好的吸收效果。塗抹爽膚水後,使用精華液之前將雙手搓熱,手心手指有溫熱感後,取1-2滴,或者3-5滴的保濕精華塗勻面部,遠離眼周位置。做面部按摩提升面部緊致,避免法令紋,細紋等,又可促進吸收,加強保濕效果。按摩從內到外,從下到上的方式輕輕按壓,不可過於用力造成細紋,也不能錯了手法。每次護膚時都要做簡單的提拉和緊致,會利於吸收,更利於面部的滋潤保濕。

補濕精華

網購護膚品

選對合適的補濕精華錦上添花

過了25歲之後的年紀皮膚容易變得乾燥缺水,或者容易滿面有光,那麼你需要注意做皮膚的補水保濕及抗衰保養。大家需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質且品質高的補濕精華,不一定需要昂貴的大品牌,適合自己膚質反而就是最合適的,不僅能起到很好的補水保濕效果,而且肌膚不容易敏感,還能幫助肌膚吸收護膚品營養,肌膚越來越細嫩。

正在發愁肌膚油光或乾燥問題的朋友不妨試試挑選一款適合你的滋潤肌膚的補濕精華,補充水分鎖水保濕,改善肌膚彈性,柔軟光滑又健康。


網站熱門問題

金·卡戴珊用什麼來使她的皮膚發光?

乙醇酸血清

Kim K每天使用含有它的血清. 您還可以在我們的紫雨夜光精華液中找到乙醇酸.

我應該從亞馬遜購買護膚品嗎?

簡單的答案是:是的,在亞馬遜上購買護膚品是安全的. 然而,在購買之前,有一些事情你應該記住. 首先,確保您從信譽良好的賣家處購買.

你如何辨別護膚品是真的還是假的?

在購買護膚品之前,3步辨別假貨
瞭解一個合法品牌,成為一個細心的消費者
專注於品牌的標籤
瞭解您的品牌包裝
參與消費者參與驗證
觀察質量和一致性
將其塗抹在皮膚的一小部分
找不到應用程序

如何在家製作韓國護膚品?

將兩滴檸檬汁,1個草莓泥和1湯匙自製優酪乳混合. 將面膜敷在面部皮膚和頸部. 讓面膜發揮30分鐘的魔力,然後沖洗乾淨.你的皮膚會立即煥發光彩.

哪個國家的護膚品最好?

12個生產世界上最好化妝品的國家
瑞士聯邦. 2021化妝品出口額:15億美元
波蘭共和國. 2021化妝品出口額:21億美元
義大利共和國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香港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