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SARAH
  • 14 Jan 2022

去斑淡斑精華 | 告別衰老 重塑美肌 | NU SKIN

使用高品質的淡斑去斑精華還你細膩肌膚,重塑美麗容顏

由於外部環境或肌膚情況問題導致的色斑,影響著面部美容,可選用有效的去斑淡斑精華,減少色斑。色斑的形成有多種因素,選擇針對性的去斑精華,能起到良好去斑淡斑效果。建議選擇有不同配方的精華液,如NU SKIN淡斑精華,對各種肌膚問題有良好功效,抗衰老及淡斑,日常修護都有不錯效果。

淡斑精華深入滲透修復肌膚

好的去斑淡斑精華能逐漸滲透肌膚內部,修復肌膚損傷,還能有一定的抗衰效果堅持使用不僅能祛斑淡斑,還能平滑肌膚,提升肌膚緊致,膚色且均勻淨透,給人良好的肌膚狀態,年輕不止一點。

淡斑精華

去斑精華怎麼使用

每天在基本護膚之後再使用淡斑精華,需要先清潔面部,把毛孔中的污垢清潔乾淨,打開毛孔利於護膚時細胞吸收營養。為促進肌膚吸收效果可使用蒸臉儀,薰蒸面部5分鐘左右,接著塗抹爽膚水,使用淡斑精華,精華量取決於自己的膚質,色斑較重可3-5滴,少量色斑用2-3滴即可,太多精華易造成肌膚吸收不好負擔過重。在色斑位置用指腹按摩或者輕輕拍打,直到皮膚逐漸吸收為止。去斑精華之後使用面霜鎖住水分,建議不再使用電子產品,可舒適睡上一覺,早睡早起也是好膚色的關鍵。

去斑淡斑精華能有效改善膚色,去斑淡斑,為考慮效果及使用安全性,要選購正規品牌產品,每個人膚質情況不同,品牌產品去斑效果不一樣,可多試幾款去斑淡斑精華,如效果不錯就可固定使用某品牌,堅持一段時間肌膚便會煥發新的光彩。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