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款式多樣的防曬帽,只選擇適合自己的

消費者要根據自己參加的戶外活動而選擇合適的防曬帽,參加運動稍微有點激烈的戶外活動與參加戶外休閒活動所選擇的防曬帽就不一樣。廠家根據消費者的不同特點設置出不同的防曬帽,不管款款式如何的變化,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曬。因此在選擇防曬帽時要認真看看UPF值是否大於40,數值越大防曬效果越好,紫外線的穿透率低於5%,才能更符合防曬要求。

市面上防曬帽款式各樣

稍微做一下市場調查,就知道時尚賣得最火的就是防曬漁夫帽,但凡參加休閒活動的人包裡總會備一點,這款防曬透氣通風,各種風格的衣服都能搭配,還有防風繩,走在海邊戴著這頂帽子非常有文藝范,是女神的防曬必備神器。大帽簷空頂帽的銷售量也非常不錯,帽子的帽簷非常大,可以360度擋住整個臉,防曬效果杠杠的,而且很多明星在綜藝節目當中也曾帶過,受到很多粉絲的追捧。

合適的防曬帽考驗眼光

防曬帽的款式、種類也很多,價格也各不相同,在眼花繚亂的防曬帽當中挑選適合自己的防曬帽不容易。可以購買多頂防曬帽,在不同的場合佩戴不同的防曬帽,到戶外騎車、跑步的人可以選擇空頂帽,防曬效果好,攜帶很方便。去爬山去海邊度假的時候,可以選擇漁夫帽,特別的設計,增加了度假的味道。參加要暴露在強烈紫外線下的活動就要帶上終極防曬帽,這款帽子是特別設計,把整個臉和脖子都可以圍著,達到防曬效果。

不同的目的選擇防曬帽的標準也有差異,面對款式、材質、顏色多不勝數的防曬帽,努力選擇適合自己的,心中要明白防曬帽最需要的當然就是防曬功能,其他的功能是次要。


網站熱門問題

蘆薈是防曬霜嗎?

眾所周知,它能有效治療曬傷,炎症和發紅. 很多人不知道蘆薈也可以作為皮膚的防曬霜. 它可以通過阻擋20%的陽光照射來保護皮膚.

咖啡是防曬霜嗎?

咖啡因可以防止紫外線傷害

研究發現,咖啡因具有防曬效果,在陽光照射前使用,可以减少UVB傷害.

三種防曬霜是什麼?

雖然UVB射線會導致表面炎症和損傷(如曬傷),但UVA射線會導致更深的損傷,並新增細胞變化的風險
防曬霜類型
礦物防曬霜
化學防曬霜
化學防曬霜的問題
做出最佳選擇
參攷

什麼是天然防曬霜?

氧化鋅和二氧化鈦是唯一的天然防曬活性成分.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氧化鋅和二氧化鈦是FDA準予的唯一成分,可以使防曬霜達到自然SPF. 氧化鋅和二氧化鈦是天然存在於地球上的礦物質.

哪種是最好的天然防曬霜?

2022年最佳天然防曬霜.
香蕉船運動礦物乳液SPF 50+
香蕉舟敏感100%礦物乳液SPF50+
Babo Botanics嬰兒皮膚礦物防曬乳液,SPF50.
香蕉船兒童礦物乳液SPF50+
藍蜥蜴運動礦物防曬噴霧SPF50+
更多項目-•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