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Cindy
  • 07 Dec 2021

Laser Pro 激光脫毛

一個夏天膚色黑三度,每天我們都在不斷尋求美白偏方。再加上有Laser Pro 激光脫毛些天生毛髮濃密的夥伴,變黑的肌膚疊加毛髮,皮膚問題不僅可以暗淡無光,觸摸的手感都不可描述。

變白變美其實沒那麼難。你們在彎道上超車的好時機就要到了。

秋天,一個非常適合「持久脫毛」的季節。脫毛後,不必費心防曬,還能在電腦視覺上瞬間可以變得更加白皙。這個秋天我們過去,擁有白皙光滑的肌膚問題不是夢。

醫院鐳射脫毛雖好,不僅價格太肉疼,而且在醫院「展示」毛髮,總有一絲尷尬……

9021 年了,感謝中國先進文化科技,讓長久脫毛在家也能輕鬆達成。高品質的家用脫毛儀,不僅我們可以通過長久有效抑制毛髮再生,且在家操作,方便又滿足用戶隱私安全性需求。

話不多說,趕緊上車!收好這份「家用脫毛儀選購指南」,為把握今年變白變美的最後時機。

家用脫毛儀選擇指南

雖然脫毛儀「風很大」,但是想買脫毛儀,不能盲目跟風。品牌、性價比、使用體驗等等,都是應該考慮的。如何挑選家用脫毛儀我們展開講一講:

➊ 脫毛儀原理

脫毛器是利用光學原理脫毛的。黑色的頭髮吸收光能,並將其轉化為熱量,破壞毛囊,抑制頭髮生長。

光學進行脫毛還分為「鐳射處理脫毛」和「光子脫毛」。

鐳射

Laser Pro 激光脫毛

鐳射技術屬於一個高能光束,可以進行有效地將靶點Laser Pro 激光脫毛鎖定在毛髮和毛囊,但是工作強度要求較高,一般在醫院管理使用。醫院脫毛儀器設備使用的半導體材料鐳射脫毛儀的波長通常我們在為 800 nm~810 nm 之間。

片提供: 酷直升機創意畫廊

IPL 強脈衝光脫毛

強脈衝光是一種複合光,波長為 500 nm~1200 nm 之間,由可見光和紅外線組成。雖然沒有鐳射那麼專一,但也涵蓋了脫毛所需的波段。

現在很多家用脫毛器都使用這種光源,操作方便,安全有效,缺點是能量遠低於醫療設備,所以每次治療時間較長,需要更頻繁的脫毛和脫毛週期較長,但它也可以用於脫毛。

➋ 能量密度

在安全範圍內,治療能量越大,熱能能量轉換越大,對毛囊幹細胞生長的抑制作用越強,最終脫毛效果越好。


網站熱門問題

我每週應該在家裡做多少次鐳射脫毛?

我們建議每兩周使用一次脫毛設備是有原因的. 原因是當你的體毛處於毛髮生長期時,毛囊只能被雷射[殺死".

為什麼我的頭髮在鐳射治療後沒有脫落?

一些患者可能會擔心,因為在治療後,治療區域內的毛髮並非全部脫落. 重要的是要記住,每個毛囊不一定與周圍的毛髮具有相同的生長週期. 雷射只能在毛髮生長階段殺死毛髮.

我可以跳過一個月的鐳射脫毛嗎?

雖然錯過一個療程會影響鐳射治療的效果,但這並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會破壞整個過程. 如果你錯過了鐳射脫毛課程,那麼立即回到計畫表上,並嘗試在未來每六周回來一次是很重要的.

我應該每4或6周進行一次鐳射脫毛嗎?

答:最佳結果間隔6-8周

為了獲得最佳結果,建議在鐳射脫毛治療之間等待6-8周. 鐳射脫毛是通過瞄準毛囊中的色素來削弱毛囊,最終封锁毛囊生長.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