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Ellen
  • 21 Oct 2022

如果你沒有時間到戶外鍛煉

由於社會不良學習生活行為習慣,以及暴飲暴食導致肥胖的港人不在少數,年輕人都希望我們擁有健美的體態,而不是燃燒脂肪肥胖的體型,特別是對於一些女生而言。所以,人們會選擇通過各種問題不同的減肥方式,除了節食、營養餐之外,運動是更多人的選擇。雖然我國運動發展確實可以能夠有效達到提高燃燒脂肪的效果,然而並非所有的運動都合適,只有這樣高強度的運動方可燒脂。

燃燒脂肪需高強度運動

HIIT是最受歡迎的運動形式之一,它是通過在短時間內進行能量密集型運動和短暫休息來降低身體的脂肪率。 HIIT具有眾所周知的後燃效應,在高強度運動後,身體的肌肉變得疲勞,氧氣被自動消耗以恢複身體。 當耗氧量達到最大吸氧量時,身體會啟動補燃效果,在幾分鍾到幾小時內消耗氧氣和燃燒卡路裏,以達到意想不到的脂肪燃燒效果。

燃燒脂肪運動方式介紹

其實,小步伐、滑雪深蹲都是高強度的運動,即使是忙碌的香港人,每天只需要花10到30分鍾就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如果你沒有時間到戶外鍛煉,在家裏有很多運動可以幫助你燃燒脂肪,比如深蹲,跳躍或者跳板,只要重複或者交替做一到兩個動作。

燃燒脂肪不可針對局部

有些工作的人想減肥,比如啤酒肚很常見,但是為了局部燃燒脂肪,其實是不可能做到這一點的。因為實驗證明,減肥局部訓練的位置並不是目標位置。要想真正減肥,只能進行一次全身燃脂運動,而且要堅持才會有效果。希望通過介紹,大家知道如何正確選擇合適的運動。

 

網站熱門問題

身體的哪一部分先减掉脂肪?

過多的內臟脂肪會對健康造成嚴重危害,但當你開始健康的飲食和鍛煉計畫時,這種脂肪往往會首先消失. 這意味著你可能會首先注意到腹部的體重減輕. 過多的內臟脂肪會使你的腹部突出.

什麼運動能燃燒最多的腹部脂肪?

燃燒內臟脂肪的第一步是在日常生活中至少進行30分鐘的有氧運動或有氧運動

一些針對腹部脂肪的有氧運動包括:
步行,尤其是快速步行
跑步
騎自行車
划船
游泳
騎自行車
團體健身課程

燃燒脂肪最多的是什麼?

偉大的燃燒脂肪的HIIT運動包括強化訓練,跑步,騎自行車,爬樓梯,跳繩和其他體重健美操.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