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Fiona
  • 13 Mar 2023

導致細菌失衡而引起腹瀉

雖然益生菌能否抗癌還需要質疑,但毫無疑問,益生菌對維持人體健康有著重要的作用。例如:

預防、治療腹瀉:

益生菌能幫助平衡腸道菌群、恢復腸道PH值,因此出現腹瀉時服用益生菌腸胃一個合適的益生菌不僅可以通過縮短腹瀉病程。

特別是因為使用抗生素或化療引起腹瀉,因為抗生素、化療藥物在殺死病毒的同時也會殺死腸道中的益生菌,導致細菌失衡而引起腹瀉。

治療腸易激綜合征:

研究表明,在常規對癥治療腸易激綜合征的基礎上,添加糖尿病測試益生菌可以提高臨床療效。

緩解乳糖不耐受:

研究表明益生菌可以減少乳糖不耐癥,就像我們用來代替牛奶的鈣補充劑一樣。因為酸奶、益生菌和益生菌有許多酶,乳糖酶、脂肪酶、蛋白酶、肽酶等。

改善便秘:

益生菌可以改善菌群失調引起的腸道內益生菌的增殖,增強腸道蠕動,顯著改善排便次數和糞便粘度,緩解排便疼痛和困難癥狀。

輔助治療寶寶過敏:

嬰幼兒過敏,尤其是濕疹,在找到一個具體過敏原的基礎上,並嚴格要求回避的前提下,適當服用合適的益生菌可以作為一種輔助藥物治療,能夠更加明顯得到改善過敏癥狀,提高臨床療效,降低復發率。

此外,益生菌亦可協助治療其他疾病,例如幽門螺桿菌感染、肝膽疾病等。

 

網站熱門問題

服用益生菌後可以喝水嗎?

試著在服用益生菌之前或服用益生菌時喝一大杯過濾水,這樣你就可以稀釋你的胃酸,給你的好人更多的戰鬥機會,讓它活著進入你的腸道.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