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等

不同膚質如何選擇護膚品?

痘痘肌

祛痘這件事,針對不同的情況,選擇的產品質量有所作為區別。

痤瘡: 產品以選擇薄基質、牛奶或凝膠為主要基質; 成分Pico皮秒選擇痤瘡抗炎類,如水楊酸、果酸、酒精等。

祛痘印:使用含有煙酰胺、維生素C、壬二酸等成分的產品。

從醫學角度來看,不建議選擇成分過於復雜的產品,也不建議同時使用多種產品。

敏感肌

因為敏感肌一般都是皮膚幹燥的問題,建議先做好補水,選擇安全防腐系統、成分簡單的產品,包括角質層脂質成分(如神經酰胺)。

痘痘肌+敏感肌

參考價值敏感肌選擇使用護膚品的方式,再考慮做下一步可以選擇。

夏天如何防好曬?

真正科學的防曬方式是:擦防曬霜+硬防曬,所以大家也可以準備些硬防曬的裝備!

不同膚質如何選擇防曬霜;

中性、油性皮膚: 建議選擇防曬乳液或薄而透明的化學或混合型防曬霜,可以減少毛孔堵塞和粉刺的形成。

幹性和敏感性肌膚:建議擇偏油脂厚重的物理性防曬霜,耳前或頸部先小面積使用,不過敏後再大面積使用。不易塗抹到的地方可選擇防曬噴霧。

擠痘痘的正確處理步驟方法是什麽?

洗臉後,用不含酒精的聚維酮碘進行局部消毒(刺激性更小一點)。

建議使用祛痘針,在擠痘痘前在酒精燈或打火機上灼燒。註意消毒安全,或至少用聚維酮碘或酒精擦拭消毒。

切開好後,用棉簽慢慢從周圍向中央擠壓切口,不要直接擠壓切口,否則會腫脹,容易擠壓炎癥範圍擴大。

擠痘痘的時候一定要避開三角。

擠痘後,將抑菌殺菌類的藥物,點塗1~2天,這樣一個傷口就不那麽容易進行反復化膿,一般1~2天後,痘痘問題就會開始慢慢得到好轉啦!

一定要註意,不是所有的痤瘡都可以擠壓!

 

網站熱門問題

皮秒有多快?

皮秒到底是什麼? 這是萬億分之一秒. 為了讓它看起來更乾淨,科學家和研究人員通常會寫這樣的皮秒:10-12. 另一種書寫管道是0.000000000001秒.

Pico雷射後我可以使用透明質嗎?

不要使用含有視黃醇或α-羥基酸等成分的產品. 相反,保濕霜可以形成一個保護屏障,在治療後的皮膚癒合時對其進行護理. 優秀的後處理保濕霜應該含有石油,維他命E和C,蘆薈,神經醯胺和透明質酸等成分.

Pico雷射器有幾種類型?

四種類型現時,市場上有四種類型的微微雷射器:PicoSure,PicoPlus,PicoWay和PicoCare. 這些微微鐳射機的不同之處在於科技細節,如波長,脈衝持續時間和最大功率.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