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Fairy
  • 21 Mar 2023

窗簾公司

看似不起眼,實則有著至關重要作用的窗簾,購買時候還真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選不對的話,日後入住就會有很多用起來不順心的地方。

那么,選窗簾的時候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今兒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招!

客廳買棉麻,臥室買絨布

關於窗簾的材質,我更建議客廳買棉麻材質的窗簾窗簾公司,看起來幹淨利落不說,最關鍵的是采光能力和透氣性都不錯。

而臥室則更建議買滌綸、絨布這類材質的,而且要尤其注意遮光性,睡眠時隱私感會更好,早晨睡懶覺也不用擔心被陽光照醒。

4米以上和4米以下的褶皺選擇

如果長度在4米以上的話,建議窗簾選兩倍褶皺,看起來會更加大氣,也不會過於繁瑣;而如果在4米以下的話,那么更建議1.8倍褶皺,離地大概有個1—2公分,看起來剛剛好。

買自然下垂不定型的

之前記得家裏的窗簾都是普通布料,自然下垂不定型的,看起來就蠻舒服,後來出了那種高溫定型的,又貴,效果又不自然,看時間長了容易審美疲勞,綜上所述,更建議買自然下垂不定型的。

買不鏽鋼S鉤的

現在窗簾的掛置方式,其實用S鉤會更好看一些,之前很多的那種四爪鉤其實有些淘汰的趨勢,我個人也更建議買這種不鏽鋼S鉤的,美觀耐用。

買定高不買定寬

大家也都知道,買窗簾都是按米算錢,這時候其實買定高布的話,要比定寬布更加省錢一些,而且再加上現在窗簾價格不便宜,省下的還不算少。

紗簾按需購買

如果買紗簾的話,我個人更喜歡幻影紗,能達到“透光不透人”的效果,采光也不錯,而如果想要更通透的感覺,則建議買金剛砂的,哦對,雪紡的也可以。

軌道按需選擇

最後是窗簾的軌道,我建議買那種鋁合金的靜音軌道窗簾公司,美觀耐用,而且開合感覺非常流暢;入股哦窗簾盒比較小,選超薄軌道也不錯,略貴一些。

總而言之,選窗簾需要注意的門門道道還真是不少,建議大家按照上面這7招挑選,一般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哦~


網站熱門問題

開著窗簾睡覺好嗎?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想要健康睡眠的人應該總是關上窗簾或百葉窗,關掉臥室的燈. 研究人員發現,即使睡在光線適度的房間裏,也會新增患心臟病和糖尿病的風險.

窗簾是好風水嗎?

窗簾會擋住你對外面世界的視線. 根據風水學,光線非常重要,窗簾和窗簾要避免遮擋太多的視線. 簡單的裝潢技巧可以解决視野受阻的問題,以及由此產生的與自然的隔離.

你應該不帶窗簾睡覺嗎?

研究小組發現,適度的光照會使身體進入更高的警戒狀態.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想要健康睡眠的人應該總是關上窗簾或百葉窗,關掉臥室的燈.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