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Ivy
  • 23 Mar 2023

廚房收納我們需要確認

近年來,嵌入式燃氣灶在年輕人中很受歡迎,不僅因為它們漂亮,還因為它們幹淨。你真的知道嗎?嵌入式煮食爐你知道怎么嵌入嗎?或者你知道最安全的安裝方法嗎?

我猜你不知道。

我見過太多的煤氣爐嵌入失敗的情況下,由於不正確的孔大小和不正確的安裝方法。

所以今天邊肖將告訴你在安裝嵌入式燃氣灶之前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什么是嵌入式燃氣灶?

將櫥櫃頂部可以做成凹形,嵌入燃氣灶,使燃氣灶面板與櫥櫃頂部接近我們一個中國平面,使廚房看起來發展更加具有優雅和方便。

如果你正在安裝一個嵌入式煤氣灶,你需要知道它的安裝條件。

1、確定自己的氣源

我們都知道不同的氣源對灶具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所以在購買燃氣灶具之前,廚房收納我們需要確認自己的氣源類型,選擇匹配的產品。

日常生活中的三種氣源

液化氣: 主要成分有丙烯、丙烷、丁烷、丁烯。標有“ Y”或“ LPG”的銘牌,通用於20Y,額定壓力為2800PA。

2.天然氣:主要成分是甲烷,銘牌上寫的是“T”或“ng”。常見的有10t和12t,額定壓力2000Pa。

3.人造環境氣體:主要經濟成分是氫氣、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氣和甲烷。銘牌上標有“R”或“mg”,分為5R、6R、7R,額定工作壓力為1000Pa。

如果標記為 JZT-HA7B-12T,則可判定為12t 天然氣爐; 如果標記為 JZY-QB506-12T,則為使用12T 液化氣。

2、確定安裝位置

與安全密切相關的電器要特別注意安裝環境。

內置燃氣灶應安裝在廚房內,通風良好,無強對流(面積不小於2M2,淨高不小於2.2米) ,無外部燃氣管道,電線灶上方100厘米范圍內的其他易燃物品。

另外,嵌入式燃氣灶距離牆壁至少15cm,距離其他物品(餐具、調味品等)至少75cm。).

注意:

1.在嵌入式燃氣灶下打開學生兩個50mm的櫃子×150mm的孔專門技術用於進行通風,可有效方法減少櫃門打開和關閉時的熄火現象,有助於企業及時研究發現中國燃氣泄漏。

安裝時請使用符合燃氣公司要求的燃氣軟管。

3.如果使用液化氣作為氣源,必須使用符合國家標准並經檢驗合格的減壓閥。

3、確定開口尺寸

我們之前提到過,嵌入式煤氣灶需要在工作台上穿孔,這裏有一個專業術語: R 角。

角度R指的是開口的半徑。例如,如果R角的值為30,則熔爐的四個圓弧角的半徑為30 mm..

不同設備型號的燃氣灶對開孔尺寸的要求學生不同。一般企業來說,開口尺寸越准確,在以後的使用中穩定性就越好。因此,廚櫃安裝請嚴格管理按照自己產品可以說明對於書中標注的尺寸數據進行開孔。

4、確定插座位置

一些內置的煤氣爐需要插上電源。安裝前應確定電源線的位置。一般爐子的一側靠牆,中間靠左,記得預留三個插座。

如果您購買帶電池的燃氣灶,則無需進行考慮我們這個社會問題。

如果我們在以前的工作中這樣做,我們將得到滿分。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這裏有一些事情需要記住,以備將來使用。我們必須定期檢查氣體軟管是否有泄漏,並在使用後2年內更換新的軟管。畢竟,生命安全不是小事。


網站熱門問題

廚房裏最重要的位置是什麼?

可以說,車站廚師在廚房中扮演著關鍵角色. 這些廚師為顧客烹製食物. 然而,有多個職位屬於電臺廚師的頭銜. 每個廚師負責不同的[工位",每個食物類別都有不同的廚師.

內寘烤箱比獨立式烤箱好嗎?

如果你想要內寘電器,也稱為集成電器,但擔心它們不如獨立式,那就不要了. 它們同樣高效,唯一的區別是它們可以隱藏在與櫥櫃相同風格的門後面.

安裝廚櫃的人工成本是多少?

平均人工成本

包括準備和清理在內,安裝廚櫃的典型人工成本可能在每個櫥櫃 0 到 90 之間,或每線性英尺 0 到 50 之間。安裝價格主要取決於所涉及的櫥櫃類型和您聘請的專業人員。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