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Zoey
  • 28 Mar 2023

double x

能夠自己吃掉一個亞健康的九種食物

失眠、易怒和健忘: 吃富含鈣、double x、磷的食物。像大豆、牛奶、鮮橙、牡蠣一樣含有鈣; 像菠菜、栗子、葡萄、雞肉、土豆、雞蛋一樣含有磷。

神經敏感時:神經敏感的人適宜吃蒸魚,但要加點綠葉蔬菜,因為蔬菜有安定神經的作用。吃前先躺下休息,松弛緊張的情緒,也可以喝少許葡萄酒,幫助腸胃蠕動。

瘦弱: 瘦弱的人吃燉魚。你最好在吃飯前小睡一會兒。人們習慣飯後睡覺,這是不對的習慣,飯前應該改睡一會兒,因為飯後再睡,人們會覺得越來越不舒服。

精疲力盡:可以在嘴裏嚼一些花生、杏仁、腰果、核桃等幹果,對恢複體能有神奇的作用,因為它們富含蛋白質、B族維生素、鈣鐵、植物脂肪,但不含膽固醇。此外,蛤蜊湯、青椒絲、涼菜、芝麻、草莓等食物富含蛋白質,熱量適中,可以保護和強化肝髒。你不妨多吃點。

眼睛進行疲勞時:在辦公室裏我們整天對著自己電腦,眼睛不能總是感到很疲勞,你可在午餐時點選擇一份鰻魚,因為我國鰻魚含有一個豐富的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A。另外,吃些韭菜炒豬肝也有此方面功效。

大腦疲勞: 堅果,即花生、瓜子、核桃、松子、榛子等,對大腦,增強記憶力,有很好的效果。由於堅果中必需的脂肪酸亞油酸含量高且不含膽固醇,人們常稱堅果為“有益腦部健康”的食物。此外,堅果還含有特殊的健腦物質,如卵磷脂、膽堿等,因此對於知識型工作者來說,其營養、滋養效果是其他食品所無法比擬的。

壓力過大時:維生素c有平衡心理壓力的作用。當你處於強大的心理壓力下時,你的身體會比平時多攝入8倍的維生素C,所以你要盡可能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炒花、菠菜、芝麻、水果等。工作壓力大的人吃維生素C片效果會更好。

脾氣不好時: 鈣具有穩定情緒的作用,牛奶、乳酸、奶酪等乳制品以及小魚幹,都含有極其豐富的鈣,有助於消除憤怒。蘿卜適合於胃、氣滯火痰者,具有清熱化痰的作用,最好生吃,也可做蘿卜湯。啤酒對你的食欲和憤怒都有好處。適量服用對你有好處。

丟三拉四:丟三拉四,虎頭蛇尾,大大咧咧的時候,飲食上要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A,增加水果蔬菜的數量,少吃肉類等酸性食物。富含維生素C和A的食物有辣椒、魚幹、筍幹、胡蘿卜、牛奶、紅棗、蝸牛、白菜等。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