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輕輕拍打少量粉底液

一年四季用同一款粉底

一年四季不同的氣候,不同的溫度,不同的光照都會改變我們的膚色。makeup base 推介所以一年至少要有兩種不同深淺的粉底來應對膚色的變化。可以選擇同一品牌不同色號的兩款粉底,然後按比例調整適合自己膚質的顏色。

用太多粉底,塗得太厚

漂亮的妝容,粉底的厚度一定要均勻。很多女生在皮膚狀態不好的日子局部遮瑕會把一些部位塗的很厚,但這種方法並不可取。雖然短時間內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是過一段時間,粉底被皮膚吸收後,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極不協調,上薄下厚,很難看。如果臉上有瑕疵,可以用遮瑕膏遮起來。

把粉底塗在手上試色

將粉底塗在手上是大多數都是女生一般都會犯的錯誤,這種教學方法研究並不能夠正確。因為我們手臂的皮膚厚度和原生素肌皮下脂肪與面部肌膚均不同,兩個重要部位呈現出的效果也完全滿足不同。如果想試色,可以直接塗在下巴或臉頰外側。

粉底的正確使用方法

1.根據你的膚色和類型選擇合適的粉底。

2.清潔面部並做好護理後,將粉底塗抹在面部的額頭、下巴、臉頰、鼻子等部位。如果哪個部位毛孔比較粗大,那就輕輕拍打少量粉底液,讓粉底液融入皮膚,然後用手指從內到外推開。推粉底液的時候最好用兩個手指,這樣粉底液會更均勻。

3.注意粉底液的均勻塗抹,推粉底液時,應逐漸向頸部、耳後、發際、前額淡化,不要形成明顯的邊界,原生素肌使粉底液與皮膚的交界處自然過渡。另外,眼部皮膚很薄,不能太厚的粉底,否則容易長皺紋。


網站熱門問題

你如何拼寫化妝測試?

睫毛膏、口紅、腮紅、粉底和眼線筆是世界各地許多女性必備的美容產品。然而,有時化妝可能對您的皮膚健康有害。不健康的化妝習慣會導致粉刺、老化、油膩或乾燥。這裡有更多關於日常化妝的負面影響。

什麼不能與維他命C血清一起使用?

切勿將維他命C血清與AHAs,BHAs,視黃醇,煙醯胺和過氧化苯甲醯在同一程式中混合使用. 它會導致皮膚剝落,乾燥和刺激. 皮膚科醫生建議選擇含有2種或更多抗氧化劑的血清.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