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Snowy
  • 18 Apr 2023

汽車內飾髒了自己怎麼清洗?老司機教你正確方法,免得越洗越髒

“買車很高興,養車很煩心”這應該是不少車主們的心聲,說到汽車保養,由於保養成本在不斷地增加,現在不少車主都傾向於自己動手養護愛車。除了漆面外觀之外,對於汽車其他部位,如發動機、輪胎、底盤都是車主們日常保養的重點,但是很多車主在給汽車做保養的時候,卻經常忘記了一個重要的區域,那就是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汽車內飾清潔。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下具體部位的清潔~ 1、儀表盤

儀表盤的清潔容易被車主忽略,同時其清理工作也較為麻煩,一些不規則的邊角部分用抹布無法擦拭幹淨。建議車主可以用牙簽裹上濕紙巾清理細小的縫隙,這樣做既能清洗徹底也能避免儀表盤被硬物損傷。 2、汽車腳墊 地毯經常踩踏,肯定最容易弄髒,粘上去的除了日常灰塵,也包括了車主腳底所攜帶的肮髒物,而目前汽車本身自帶的地毯基本是和汽車一體的,不容易拆下來清潔,建議最好在汽車裏放置活動的腳墊。

雖然經常被忽視,但汽車地毯是汽車最大的一部分,清潔問題不容忽視。幹淨整潔的汽車地毯,在視覺上更能凸顯整車乘坐空間的清爽舒適。找個時間,給汽車地毯做個衛生吧。

3、密封膠條 密封膠條的作用不易被人注意,但它天然護膚品牌推薦不僅僅為了裝飾,更是能起到封閉車廂的作用,如果車輛有天窗漏水的現象,或是車主覺得近期隔音效果變差,則應對密封膠條進行檢查,這些情況很可能是密封條開裂或老化所致。

所以,車主應定期使用專用清洗劑清洗密封膠條,對於車窗周圍的膠條我們要著重保養,一旦發現有老化或者開裂現象應及時更換,避免雨季車內漏水。 4、車門

普通轎車車門為塑料材質,尤其是車門把手處特別容易髒,且難清理需要將泡沫清洗劑噴在上面一會兒在做清理。一般車門的內飾材料比較複雜,有絨布+塑料的、真皮+塑料的也有真皮全部包裹的,所以清潔的方法也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泡沫清洗劑和絨布進行擦拭。 5、車內頂篷

車頂篷一般不會沾染其他汙物,只需要使用高效泡沫清洗液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即可清洗車內頂篷即可。如果有難以清洗的汙垢,可以用牙刷等工具輔助清洗。 最後希望每一位車主都能夠注意自己愛車的清潔,愛護車同時也是在保護自己!


網站熱門問題

如何給車內除臭?

臭車? 嘗試以下5個去除异味的提示
木炭. 這種古老的家庭療法就像大自然的毒素吸收器
蘇打水. 很少有產品能像碳酸鈉或小蘇打那樣有如此多的用途
醋. 這種氣味刺鼻但乾淨的液體是對抗强烈氣味的理想選擇
地毯清潔劑
空氣清新劑

什麼天然成分最適合面部?

6種天然有機護膚成分
蘆薈. 即使該產品不是完全天然的,蘆薈也是使用最廣泛的天然護膚品成分之一,尤其是對那些敏感皮膚的人來說
乳木果油
荷荷巴油
椰子油
種子油
茶樹油.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