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Fairy
  • 02 May 2023
皮膚幹燥,還只會敷面膜?這4種“補水食材”,讓你水潤美美噠

1、銀耳

銀耳在生活中十分常見,又被稱作白木耳、雪耳等,是一種食用菌類,鮮時的時候呈白色的半透明狀,十分柔軟有彈性,其性質甘平,內含豐富的蛋白質、多糖、膳食纖維等,呈花朵狀,曬幹後呈微黃色,質地堅硬,對女性十分友好,有著“植物界的燕窩”的美譽。

銀耳還富有天然特性膠質,是很多美容飲食中的常客,其吃法多種多樣,可以涼拌、炒制,也可以用來燉湯,深受女性的喜愛,尤其是燉湯之後,口感非常好,入口後香甜絲滑細膩,還可以搭配上枸杞、紅棗等滋補食材,滿滿的膠質,每喝一口都是甜蜜的味道。

2、藍莓

女性想要皮膚水潤,可以常吃一些紫色的食物,常見的有紫薯、紫甘藍等,但是要說營養豐富且口感好的,那必屬水果藍莓了,藍莓的營養物質極其豐富,小小的一顆,渾身都是寶,就連果皮都富含大量維生素C,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劑。

藍莓的味道酸甜爽口,常吃可以給皮膚補充水分,大家在A醇面霜挑選的時候,要注意篩選,如果摸起來軟趴趴的,那就是已經不新鮮了,盡量選擇那些表面上覆蓋著一層白膜,顏色較深,果實圓潤飽滿硬實的,帶著淡淡的水果味,這樣的藍莓味道更加鮮甜好吃。

3、海膳坊玫瑰花

玫瑰花一直有著“女性之花”的稱號,玫瑰花有著獨特的芬芳氣味,不僅可以用來觀賞,其中含有的單寧酸、可溶性糖等成分,有著很好的補水作用。

現在許多常見的護膚品中都添加了玫瑰花的成分,除了作為外用護膚品外,用玫瑰花窖制的花茶,也對於保養女性皮膚效果顯著。

優質的玫瑰花茶都是采摘新鮮的玫瑰花苞制成,這款海膳坊的玫瑰花茶就深受廣大茶客的喜愛,它以花型完整的新鮮花苞為原料,朵朵含苞待放、氣味芬芳,采用低溫技術,精心烘幹,選材看得見,喝得更放心,沖泡後散發出玫瑰花馥鬱的花香味,常喝讓你皮膚變得水當當~

4、黃瓜

黃瓜是夏日最常見的一種果蔬,我們平時食用它僅僅是因為它的口感脆嫩、味道清甜,其實黃瓜中還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鈣、煙酸等有益於保養皮膚的成分,並且黃瓜的含水量高達96.7%,是所有的食物中含水量最高的,可以很好的給身體補充水分。

黃瓜中的肉質脆嫩,並且熱量很低,許多女性都有用黃瓜片敷臉的習慣,其實敷臉不若鮮食效果來得更好,生吃黃瓜最好連皮一起吃,用鹽水清洗後可以直接食用,能夠幫助促進皮膚的代謝,是十分難得的美容菜蔬。


網站熱門問題

什麼忌廉利口酒的酒精含量最高?

Hard Chaw Strong Irish Whiskey Cream由博爾德備受喜愛的Conor O'Neill酒吧的前老闆開發,是同類酒中ABV最高的.

朗姆酒忌廉應該冷藏嗎?

我應該如何儲存忌廉利口酒? 建議將忌廉利口酒存放在陰涼處,但不需要冷藏. 忌廉利口酒的製造商指出,酒精的有效防腐劑是不需要冷藏的原因.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