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百葉窗簾價格

室內窗簾以布藝窗簾為主,羅馬簾樣式房屋和部分生活空間的風格、窗簾、家具、配飾都趨向於一體化,設計也逐漸時尚化。還有一些布、麻、紗、鋁、木屑、金屬材料的窗簾,具有遮陽、隔熱、調節室內光線的作用。

一、什么是百葉窗,垂直百葉窗?

1、 百葉窗簾

百葉簾用鋁合金、木竹烤漆為主加工制作而成,木百葉窗簾價格可配合貼畫使其格調更加清新高雅,控制方式有手動和電動兩種。

其通過進行調整簾片角度來控制方向射入光線,簾片角度可調節至最合適的位置來滿足不同采光設計需求。

木質百葉窗是采用天然原木制成的油漆加工而成,電動窗簾安裝古色古香,自然典雅,可以讓房間裏充滿濃鬱的書香氣息。

金屬百葉簾主要為鋁百葉簾,采用優質鋁片, 經氧化烤漆處理制作而成, 不腐蝕、不生鏽。

2、 垂直簾

垂直窗簾,又稱垂直窗簾,是指將一片葉子垂直懸掛在欄杆上,使葉子左右自由調暗,達到遮陽的目的。一般窗簾至少50毫米寬,窗簾兩端固定在上下導軌上,由內線旋轉(調光)和分離關閉驅動。

二、這兩種窗簾各有什么特點?

木百葉簾的葉片可以采用天然原木,具有更加貼近學生自然、崇尚自然、回歸分析自然之意。

金屬百葉窗具有耐用、新鮮、易清洗、不老化、不褪色、遮陽、隔熱、透氣防火等特點。

手動豎簾通過拉動簾體右端的拉球控制葉片左右旋轉180度,同時拉動簾體右端的拉繩可以控制整個簾體左右移動。

電動垂直窗簾通過電機機械傳動實現窗簾體的調光和釋放,可根據需要選擇手動、遙控、集群或智能控制。

將多個垂直葉片與整個窗紗結合在一起的垂直百葉窗的窗簾是軟紗窗簾或香格裏拉窗簾特征的垂直體現。遮光葉片與透光紗窗結合,遮光葉片做成夜簾,透光紗窗作為遮陽簾,可以垂直調節局部光線。操作原理和結構與其他垂直百葉窗相同。

三、百葉窗簾的功能方面都有哪些呢?

1)調節光線: 通過調節刀片的角度來控制入射光線,可以調節刀片到最合適的位置。

2)隱私保護:刀片的凹凸方向阻擋了外界的視線,同時從上到下阻擋了外界的視線。如果晚上葉片凸面朝向室內,影子就不會反射到室外。

3)美觀大方,符合美學要求: 表面光滑,質地光澤均好,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並有襯裏顏色和個性匹配顏色可供選擇,滿足空間裝飾的個性化需求。

4)阻擋紫外線:能有效阻擋紫外線的入射,保護家具不因紫外線的影響而褪色。

5)環保建築節能:透氣性強,通風,改善我國室內環境空氣進行流通,改善熱舒適度,節約能耗。

6)清潔,容易清潔: 通常只需用布擦拭,用中性洗液清潔,不用擔心褪色、變色,防水卷簾完全可以清洗幹淨。


網站熱門問題

電子快門和有什麼區別?

電子快門在相機內運行,打開和關閉感測器以找到理想的曝光. 囙此,它們在操作中是無聲且快速的. 機械快門使用物理窗簾,打開和關閉以找到正確的曝光. 囙此,它們運行較慢,但閃存同步較快.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