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April
  • 15 Sep 2023

綑膜

纏繞膜又叫做拉伸膜、熱收縮膜,纏繞膜作為中國現代企業日常管理工作中我們不可缺少的包裝設計材料。那么,纏繞膜是由什么原料構成的呢?纏繞膜如何發展才能得到更好的省成本?

目前市場上繞組薄膜的主要原材料是聚乙烯,綑膜主要分為 LLDPE、低密度聚乙烯、高密度聚乙烯三大類。

卷繞膜的主要應用在哪裏?

纏繞膜廣泛應用於托盤包裝,如電子電器、汽車配件、五金工具、電線電纜、建材、化工、日用品、造紙等行業。

托盤打包

將托盤上的貨物包裹成一個整體,防止貨物在工廠內周轉或物流運輸過程中發生松動、塌陷、變形;以及防水防塵防盜。

紙箱打包

使用纏繞膜作為捆箱膜,可以進行保護紙箱免受雨水淋濕,同時為了避免出現快遞網絡暴力將紙箱摔壞後造成企業裏面比較零散物件丟失的情況。

機器遮蓋

使用不規則的機器可以用纏繞膜包2-3層,以防止放置時間過長而造成機器生鏽,還起到防塵作用。

異形產品纏繞膜

本產品適用於食品、消毒餐具等產品的外包裝,尤其適用於不規則物體。可以滿足防潮、防塵、防觸摸、透明展示等功能,滿足您完美的包裝需求。

產品表面保護

該纏繞膜具有良好的自粘性,但不會被塗布形成膠渣。可粘貼在玻璃、建材、陶瓷、門窗等光滑表面,防止被銳利切割。

彩色纏繞膜

彩卷不同於傳統的透明彩卷膜,可以對包裝好的商品進行分類、區分、標記和保密。

既保留常規進行包裝的性能發展特點,又增加了顏色發生變化,有利於企業增加以及包裝檔次及產品可以區分。適用研究范圍:需要通過區分包裝標識或提升自己包裝檔次的廠家。常規彩色包含:紅色、綠色、黑色、乳白色、藍色等等。

如何更有效地使用纏繞膜?

現在很多物品都會選擇一種包裝材料進行包裝。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的過程中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不能及時避免,不僅會影響包裝效果,還會造成保鮮膜的浪費。

包裝膜如何避免浪費?你可以優化包裝的方式,從底部開始,一圈一圈地包,包在頂部,但要注意,整個東西必須緊密,否則在運輸過程中它會破裂。這樣,上面兩層貨物用於卷繞保護,可以節省一些卷繞膜的使用。

卷繞薄膜的成本節約。使用包裹膜進行產品包裝,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成本。包裹薄膜僅為原木箱包裝的15%左右,熱收縮薄膜包裝的35%左右,普通紙箱包裝的50%左右。同時可以降低工人的勞動強度,提高包裝效率和包裝檔次。


網站熱門問題

細胞能有膜和壁嗎?

質膜,也稱為細胞膜,是在所有細胞中發現的將細胞內部與外部環境分離的膜. 在細菌和植物細胞中,細胞壁附著在其外表面的質膜上.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