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之極海聽雷的秘密,雷聲裏面有什么信息

很多沒看過《重啟盜墓筆記》的網友一定很好奇這次聽雷是什么意思。吳邪為什么要聽雷霆?其實讓吳邪聽雷是二叔一手造成的,目的很簡單,為了幫吳邪治病。但是,聽雷可不是一般的事。傳聞雷霆中的秘密堪比秘密。誰要是能看懂迅雷裏的信息,就能學到很多常人不知道的秘密。如果讓壞人成功聽雷,後果就麻煩了,所以焦老板的出現給這次聽雷之旅增加了很多變數。

雷聲裏面有什么信息

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吳邪聽雷是非常具有重要的一個人物戲份,二叔之所以讓吳邪去雷城,就是企業為了讓他聽雷,以便進行治療這些肺病,那吳邪聽雷聽到了自己什么呢?

聽雷的這個技巧不僅是一個人會無邪,很多人都能聽雷的,比如說焦老板能聽雷的。焦老板可以聽雷霆的秘密,你可以知道你想知道的秘密,然後發財。這么多年來,焦老板之所以癡迷於聽雷,是因為他想用聽雷賺錢。

吳邪被迫聽雷的。他不想聽雷的,但又不得不聽雷的。吳邪聽雷治病,卻在聽雷的時候,不小心聽到了一些秘密。吳邪在蛇沼鬼城聽雷的時候看到了叔叔和陳文錦的對話。他知道一行已經達到了期待已久的長生不老,也知道張家的使命,所以他很心疼這個小兄弟。

除此之外,吳邪還聽說了一個關於十一號倉庫的秘密。在十一號倉庫,他的三叔把一個和無邪一模一樣的人鎖起來,這個人讓無邪聽了雷聲後找到了他和三叔倉庫。然而11號倉庫是個非常神秘的地方。它坐落在一座山上,是一個非常大的倉庫,有九個門。除了儲存物品,它還儲存了一個白白犧牲的人的屍體。

因為這些人都白死了,沒有人替他們伸張正義,所以二叔會替他們查。如果一直找不到,11年後就火化,然後倒進河裏。慢慢的,這個地方就要叫11號倉庫了。這個11號倉庫太神秘了,外人根本進不去,所以大家都不知道11號倉庫到底有什么秘密。吳邪只聽雷講了這么多。吳二白讓吳邪聽雷的主要目的是讓他聽雷治肺病。他的肺病很嚴重,不能再拖了。

而吳邪聽雷時不夠專心,一直以來都在探聽三叔的秘密,這就直接導致他的肺病患者沒有被完全能夠治好,所以吳邪還需要進行休養。

雷聲裏的秘密

普通人在雷聲裏肯定是聽不到任何東西的,但是聽雷聲的人很多,劉是其中之一,但是他只是一個小人物,真正厲害的是焦老板。

為了聽雷,他的頭骨上像蜂窩煤一樣,打了密密麻麻的孔洞,像瘋魔了一樣,不知道做過多少次手術,通過聽雷,焦老板可以窺視天機。

簡而言之,人們可以通過聆聽雷的聲音來了解別人隱藏的秘密。在小說中,當小華帶人喊春來救小弟和黑瞎子時,她所有的計劃都被焦老板提前知道了,造成了巨大的損失,這是焦老板從雷那裏學到的。

小說結尾,吳邪也成功聽了一次雷。他躺在棺材裏,隨著雷聲進入幻覺,知道了一些困擾他很久的謎團。比如陳文錦進入隕玉緩解屍體,後來因為中途突然醒來而出現在蛇沼。她不是因為被限制才離開的,悶油瓶是因為上天失去了記憶。

醒來之後,吳邪吐出大量血塊,焦老板告訴他現在的他已經發展不會死了,吳邪呼吸了一下我們發現肺的確不疼了,回到正常工作生活中後,吳邪到醫院信息進行分析檢查,發現學生自己的病並沒有好,只是得到了有效緩解,以後學習還是一個需要通過好好休養。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