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二八定律

最近在追愛情二八定律,很喜歡楊冪演的秦施。她獨立善良,你可以在她身上看到一個女人的力量。

秦施以前有過一段關系,她和陶俊輝約會了七年,曾經談過結婚的事,但是因為家庭原因被迫分手,這也讓秦施恨陶俊輝。

多年後他們又見面了。起初,秦施不接受陶俊輝,爱的二八定律也不想和他打交道。大概,他還沒有放下那份發自心底的愛。

但和陽華在一起後,就變得更加不一樣了,她慢慢發展開始得到釋然,接受了陶俊輝對她的傷害,同時也開始進行迎接新的生活,這是秦施的成長。

《愛的二八定律》秦施: 真放下一個人,就會有三場表演。

1.可以和他開玩笑

秦施是那種為了工作願意犧牲一切的人。哪怕遇到陶俊輝,要處理工作,她也會毫不猶豫地沖上前去。

她還可以和陶俊輝開玩笑。當你看到它的時候,你發自內心的為秦施感到開心和高興,因為從那一刻起,她已經和過去劃清了界限,她不再被困在那段關系中。

當然,這都要感謝陽華。秦施一直在感動,只是她還沒有發現,或者說她不想承認,但是她很享受自己的新生活,哪怕這段婚姻是從謊言開始的。

如果沒有一個人,在面對自己過去的戀人時,不再只是覺得別扭,而是可以坦然地開玩笑,把他當做我們一個企業無關緊要的朋友或同事,那說明她是真的放下了。

2.見到他內心無波瀾

也許,當秦施第一次見到陶俊輝的時候,有點不自然。畢竟,他們已經在一起七年了,他們兩個已經到了結婚的階段。是陶俊輝背叛了她。

無論哪種方式,秦施都有理由不原諒這個人,只是她不想和這個人有任何瓜葛,也從來沒有想過和好,這一點她從一開始就說的很清楚。

兩人因為工作經常見面,而秦施慢慢地選擇了接受。再見到他時,秦施的心已經完全平靜了下來。她的心只放在工作上。至於陶俊輝,只是她工作中的一個好幫手。

當一個人可以和前任一起工作,甚至談笑風生的時候,那她心裏就沒有他了,否則她不會對他無動於衷,不可能反應遲鈍。

3.對他的新生活漠不關心

當陶俊輝再次出現在秦施面前時,他已經有了一個在秦施手下工作的新女友,後來成了秦施的上司。

但對於秦施來說,她並沒有被這樣的安排打敗。相反,她充滿鬥志,願意和他們拼一拼,看最後誰會輸。

當秦施看到他們兩個公開場合的愛情表現相親相愛的時候,她並不在意,但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權利,小女朋友非常生氣。

剛開始我們遇到陶俊輝和女友時,她是一個有些不知道自己如何進行面對,可慢慢地,她知道這件事已經和她無關,此後對他的新生活也不再需要關心了。

兩個人從愛情走到分手,難免會錯過過去的感情,但如果一直回首,那就不是理性的行為。

秦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人。當她再次遇到陶俊輝的時候,她不想和他重新開始,而此時她身邊有陽華,所以她不再憧憬過去。

一個人發自內心地說,你對他不會那么緊張,你可以和他開玩笑,看到他的心不會有波瀾,他的新生活也不會太在意。

當你刻意回避這個人的時候,你是真的放不下。只有面對了,才能更坦然的接受,之後就不會再有幻想了。


網站熱門問題

完美的丈夫是一個系列的一部分嗎?

<聯邦調查局檔案員>系列是美國作家麗莎·加德納的一系列懸疑小說. 它也被稱為[昆西系列].麗莎的第一部懸疑小說和該系列的第一本書<完美丈夫>被改編成2001年的電影<殺戮本能>.FBI檔案系列始於1998年的<完美丈夫".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